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份全新的上海植发大咖名单,李宇飞、吴文育等10位大侠的详细介绍都在这里了。看完不懂的问题小编统统帮你解答哦!记得好好看,要做植发的朋友们,选择医生一定要谨慎,毕竟这是一门需要技术和经验的活儿,找个有经验的医生是划算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十位技术、在植发界有名的大侠们吧。

上海谁的植发技术棒棒哒?李宇飞吴文育等一起看

根据随机排序,我们来看看这些大侠:

贾玲玲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市东方医院

干了多久:5年以上

擅长:植发/SCC-FUE毛发移植、脱发、瘢痕、皮肤肿物的综合治疗

贾玲玲医生介绍:她是临床医学的博士,也是医师,曾经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毕业。病人都说她对待病情的手法让人特别放心。

吴巍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干了多久:10年以上

擅长:FUE无血痂精密植发术、复杂性毛发缺损修复术、疤痕性眉睫缺损的再造

吴巍医生介绍:吴巍是一位大侠,还是个讲师,经常去国外传授经验。他的植发技术棒,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吴文育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

干了多久:20年以上

擅长:擅长毛发移植;色素痣、皮肤良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及整形修复

吴文育医生介绍:他在国内外的杂志上发过很多论文,是个很有经验的大咖,技术超赞,做过很多委员会,是个很棒的专家。

周宗贵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碧莲盛植发医院

干了多久:20年以上

擅长:植发,脱毛,治疗脱发

周宗贵医生介绍:周医生是副主任医师,也是国内植发的大牛,他从毕业后就一直在做毛发移植的工作,参加过很多学术交流会,经验丰富。

李宇飞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市东方医院

干了多久:10年以上

擅长:植发/SCC-FUE毛发移植、脱发,白发治疗

李宇飞医生介绍:他在哈佛大学留过学,是主任医师,博士,医术高超,在整形行业口碑好。他的植发技术也是大家认可的,而且他还是享受军队特殊津贴的人才哦。

傅敏刚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东院)

干了多久:10年以上

擅长:植发、瘢痕治疗、美容外科

傅敏刚医生介绍:傅医生是主任医师,他1990年毕业后就一直在这个行业深耕,2001年就成为整形外科主任医师,临床经验丰富,曾经还担任过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

白妍双医生

坐诊医院: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

干了多久:5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