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立医院植发

什么是植发

植发是一种通过手术将具有生长能力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达到恢复头发的效果。

北京公立医院植发

为什么选择北京公立医院

北京公立医院植发技术成熟,设备先进,以及医生资深且经验丰富。植发在公立医院的价格也相对较为亲民。

植发的常见方式

植发常见方式有FUT和FUE两种。FUT是通过切下一条头皮条,再分离毛囊移植,对脱发区域进行种植。FUE则是通过单独提取毛囊进行植发。两种方式各有优劣,需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植发需要注意什么

植发术是一种外科手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在术后需要遵循医嘱进行护理,如避免剧烈锻炼,注意个人卫生等。此外,植发术的效果需要长期观察,需要进行复查。

植发的效果如何

根据植发方式不同,效果也有所不同。但一般来说,可以恢复脱发面积的密度,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提升自信心。

医保是否报销植发

目前国家还未对植发进行纳入医保报销范畴。因此,需要个人自行承担植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