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还是2023的上半年,这周突然就是2023的下半年,仅仅一周,时间就来了一个急转弯。没有什么东西比时间的流失更撞击心灵了!

脱发朋友,还记得否:2023年元旦时咱就坦露心愿,上半年赶紧植发,然后下半年就有好头发,人变得自信和阳光?可是,你拖来拖去没有植发,这才咣当一声拖到了下半年。

一声咣当好比一个小拳头,打在我们心头:赶紧植发,再拖一拖下半年也就没了!

现在是2023下半年的第一周,只要你抓紧植,还能来得及——现在植发了,6个月就有初步效果,足以让你的头发变得自信些,6个月就是到下一个新年的第一周,也就是下一个春节前,换句话说,现在植发了,下一个春节你就体体面面回家过大年!

对脱发人来说,回家过年有一个好头发形象,这对于父母和家人是最好的礼物!

不要说下一个元旦,下一个春节还有半年,早着呢,不是的,说到就到,就像这个上半年一样不也是一晃而过?!

你可能生疑,植发6个月会有较好效果吗?

雍禾小编的回答是,植发6个月有初步效果,10个月到12个月有最终效果,不同人的效果期略有差异,但大体如此。何为初步效果?就是让你的脱发形象较明显改善,让人觉察不到脱发了,让你看着帅气了,美丽了,风度翩翩了。

你可能说雍禾小编的话空口无凭,那好,我们就上图,都是雍禾植发的真发友图片,均是植发后6个月的效果图。至于术前的脱发情况,括号里都有文字描述,注意看一下。

(黄先生术后6月的效果还可以吧,至少看不出来脱发了吧。而他在植发前是大秃头,就发际中间位置有一小撮头发,两边是秃的,往后一巴掌面积也是秃的,裸露的白头皮,那么年轻的脸面配以这样的大秃,看着真是瘆人呢,然后他在广州雍禾做了植发。术前术后真的是判若两人。)

(刘女士原来是发际后退,大概是后退两指半宽吧,给人一种大额头的形象,这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是忌讳的。于是,她跑到成都雍禾植发,本图是术后6月,发际回落到标准位置,她的美丽指数上升。)

(谢先生脱发不是很严重,主要是两个额角后退,发际正中也是退了一点,再往后的面积略有稀疏,但他年龄小,再小的脱发也是不可承受之重。于是,谢先生跑到武汉雍禾种发际线,这是术后6月的效果,发际回落,特别是两个额角饱满,人变得自信,就连眼睛都是炯炯有神!)

(石女士原来的发际后退,发际正中后退两指宽,额角后退三指半宽,为了掩盖大额头,她总是梳刘海,可时间长了不是办法,一个是奔跑起来容易露出大额头,一个是夏天热保持刘海也不好。于是,她跑到南宁雍禾种植发际线,本图就是她术后6月的植发效果,发际下移了,人是喜上眉梢。嘻嘻。)

(黄先生的脱发也不是很严重,主要是发际后退一指到两指宽,一般男士这样的脱发就忽略了,但他的审美要求高,再说年龄不大,希望通过植发把发际线降低到标准位置。于是,他跑到泉州雍禾种植发际线,本图是术后6个月的,人明显自信了!)

(朱女士的脱发,主要是两个额角后退,呈现出两个大三角的空白区,说明后退的不少呢,这对于一个爱美女性来说是形象打击。发际后退,任何药物没办法,洗发水之类的更是没办法,只能是植发。朱女士就在广州雍禾种植发际线,本图是术后6个月,两个后退的额角填充满了秀发,形象变好,她不禁乐呵呵地笑了!)

6个人的6个月的植发效果图看完了,你现在是不是心动了?那还不如行动吧,快快到雍禾植发种头发,现在植发了,下一个元旦和春节就有较好形象,你回家过年的路途就是六六大顺!

雍禾植发是目前国内唯一上市的植发品牌,让你植发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