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呢?怎么防止掉头发?

最大的原因是熬夜,休息不好。大家都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当然也对头发不好。时间一长就会掉头发,因为头发也是有生命的,长时间的营养不良导致新头发在长的时候,一边大量的掉头发。

我之前初中的时候就是每天熬夜到凌晨两三点,成绩没有熬出来倒是熬掉了很多头发,之后的很长时间我都不用梳头发只是用手一抓头发就总有头发在手上。我房间里总不缺头发,每次打扫卫生都是在扫头发。

为此我也很困惑要怎么处理,我只是听说产后掉头发厉害,都没有听说过哪个初中生掉头发严重的。还好我是自然卷,所以从外面看不出来我发量的大大减少。但是还是没有找到解决掉发的办法。

还有一点也会伤头发就是不要用劣质染发膏染发。我当时就是用了几块钱的染发膏自己染头发,结果头发是变了个颜色,可代价就是把我本来就是脱发的头发掉得更加厉害了。

随后脱发变成了我的常态,时间久了后来我都有点习惯了。直到有一次去理发店拉了个头发,就是离子烫,可以使头发变直。拉了后那个师傅还对我说,得了,再拉就没有头发了!当时我很生气他的服务态度,但更为我的头发担心了。

担心哪天突然变成一个光头怎么办,我还没有30岁呢。后来我就买防脱发的洗发水,可头发还是照样掉。再后来我买了把按摩头部的梳子,每天按摩一下头部再睡觉。睡眠好了,慢慢的我发现头发不掉了!

你也有同样的问题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睡好觉,养好头皮就可以防脱发哦。零成本可以做到,行动起来吧。希望有同样困扰的人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