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华仁植发鬓角价格9800元起,郑州华仁植发头顶价格12800元起.......更多华仁植发价格表揭晓。

郑州华仁植发价格多少?河南华仁植发价格6/10/18/30元一单位

郑州华仁植发价格多少钱?河南华仁植发价格表公布

1、 郑州华仁头顶植发价格:6~10元起/毛囊单位;

2、 郑州华仁发际线种植价格:6~10元起/毛囊单位;

3、郑州华仁不剃发种植价格:10~18元起/毛囊单位;

4、郑州华仁不剃发长发种植价格:18~30元起/毛囊单位

5、郑州华仁疤痕种植价格:8~15元起/毛囊单位

6、郑州华仁睫毛种植价格:23800元起

7、郑州华仁眉毛种植价格:9800元起

8、郑州华仁胡须种植价格:9800元起

9、郑州华仁鬓角种植价格:9800元起

10、郑州华仁私密种植价格:16800元起

11、郑州华仁胸毛种植价格:16800元起

12、郑州华仁丝丽小红帽价格:1280元

13、郑州华仁植发德玛莉价格:880元~2980元

14、郑州华仁植发做PT66/PT88价格:680元~980元左右

15、i黑密激光生发头盔价格:180元~580元/次

16、LED光动力疗法价格:180元~380元/次

以上就是郑州华仁植发价格表,河南郑州华仁植发一毛囊单位价格6-30元左右不等,华仁植发项目价格9800元起。医院植发价格公开透明、无隐形消费,发友根据自己种植项目做参考。

郑州华仁植发项目有:毛发移植手术(发际线种植、头顶种植、睫毛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不剃发种植、不剃发长发种植、胸毛种植、私密种植)、中胚防脱生发疗法(丝丽小红帽、德玛莉、PT66/PT88)、头皮管理/养发(仪器:碳酸泉洗发仪、妮雀娜纳米雾头皮卸妆仪、i黑密激光生发头盔/生发梳)网

河南郑州华仁植发医生团队:刘裴华、庞明霞、刘慧慧。

河南华仁植发刘裴华怎么样?技术好、靠谱

刘裴华是河南华仁植发主治医生,找他做植发手术是很靠谱的,原因:有资质是正规医生、有经验、擅长多种植发项目。

刘裴华擅长项目:睫毛种植、眉毛种植、不剃发种植、不剃发长发种植、植发失败修复、发际线种植、头顶种植、疤痕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体毛种植

华仁植发是在植发行业发展多年的刘裴华医生创办的,以医生为主导的植发连锁品牌。刘裴华医生,从事毛发移植领域至今有几十年了,多年匠心沉淀,构建了植发、养发、固发、护发四位一体的毛发康疗体系,致力于帮助众多发友解决各种脱发问题。

郑州华仁植发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航海路交叉口创客大厦4层华仁植发(近地铁5号线后河芦站C2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