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大麦植发# 做完微针植发一周了,我总算回归正常了!现在种植区的毛茬摸上去就像小刺猬,祈祷我的头发能快点长出来!

首先说一下,植发其实就是“拆东墙补西墙”,把后脑勺的毛囊取出来种植到需要的地方。植发是不能增加发量的!要是有人跟你说植发可以增加发量,那肯定骗人的。植发只是医生通过合理布局,让头发视觉效果宛若“从前”。

现在,植发有镊子植发、即插即种以及微针植发三种技术可以选,我选的是大麦微针植发。大麦微针植发采用尖端孔径仅为0.6mm-1.0mm的种植笔种植,种植孔比传统植发小三分之一,不仅对头皮创伤更小,恢复的也更快,术后24小时就可以洗头。

我就是在24小时后去大麦植发医院洗头的,当然是医生帮忙洗的,洗完头真的很清爽。

手术过程:

先面诊,确认发际线形状,毛囊数,价格,然后约一天做手术。

手术时间看移植的毛囊数量、选择的植发技术、医生的技术水平。我2500个单位,取毛囊2小时,种植是用的微针植发技术,相较于其他先采用镊子或者是注射器打孔,再用镊子种植的技术,微针植发技术打孔和种植一步到位,操作步骤变少了,省了不少时间。

手术过程中,医生还根据不同的毛囊直径换了几只不同的种植笔,医生解释说,要根据我的毛发直径选择孔径合适的种植笔,这样可以最大减少头皮损伤,缩小创口,还能保护毛囊活性。

植完发以后,护士会先清洁、消毒,然后包扎,还有些术后的口服药、外用药记得拿。

手术感受:

做手术之前看了很多视频,说疼和不疼的基本对半,我就做好了疼的准备。结果打麻药总体来说就是像注射疫苗的感觉,打完之后,后续操作也没啥感觉了。

总体来说手术不疼。但这个除了与个人体质有关,也和医生技术水平、选择的植发技术有关,大麦植发医生技术娴熟,整个过程很顺利,没受什么罪。

手术当天晚上回去会觉得有点疼,吃止疼药就好了。

术后恢复:

刚种完头发,膨胀液、消毒液混在头发上,粘粘的特别不舒服,但护士和我说24小时后可以洗头,我第二天换纱布的时候就顺便洗了头,洗完头就整个人清爽多了。

头发大概种完四五天就开始长了,从种进去的小黑点,到冒一点点小毛茬出来,能看到它在生长,看着还挺开心的,希望能顺利的继续长下去!

总而言之,目前来说还是挺满意的,以前都是需要用发际线粉来遮额角,现在再也不用了,非常开心!#大麦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