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韩美植发是当地大多发友都会选择的一家植发机构,医院的优势有很多,例如植发项目齐全、价格公开透明等等,下面就主要说说南昌韩美植发价格多少。

南昌韩美植发价格多少?费用表上韩美植发10/15元的单价均有

南昌韩美植发价格表

【南昌韩美植发单价】

fue植发:10元起/根

微针植发价格:15元起/根

不剃发短发植发价格:20元起/根

不剃发长发植发价格:35元起/根

★院内使用较多的种植技术是FUE,FUE技术在临床使用广泛同时植发性价比也高,对于2000单位以上的大面积种植,可以选择FUE技术。

★目前明星植发技术是不剃发长发植发,这项技术单价虽然稍高,但是植发不用地方,避免了植发尴尬期,是明星和很多形象要求较高发友的主要选择技术。

【南昌韩美医院植发项目价格表】

1、发际线调整价格多少:1.1万-2.6万左右

2、眉毛种植价格多少:1.6万起

3、鬓角种植价格:1.6万-2.2万左右

4、胡须种植费用多少:1.1万-2.6万左右

5、美人尖种植费用:1.8万元起

6、疤痕种植费用:1.7万元起

7、比基尼种植价格:1.8万元左右

8、胸毛种植费用价格:1.7万-2.5万左右

9、植发失败修复价钱:1.2万-2.3万左右

10、大面积种植价格:3万-5万左右

南昌韩美植发不同项目,费用都是不一样的,但决定价格高低的主要还在于种植毛囊数量的多少。以上价格是韩美的大致价格网,具体院内不定期也会有一些植发折扣活动,发友可到院实地了解

价格了解后,给你一个去南昌韩美植发做了解的理由

医院成立较早,秉承韩国个性化设计理念与精细化整形技艺,备受广大求美者认可。风格融合了医美设计与韩时尚美学,毛发种植团队,拥有多名医师,集植发、养发、护发、固发于一体。

南昌韩美有临床经验多的植发医生甘柳明

擅长项目:FUE和双N.S联合手术治疗脂溢性脱发,无痕不剃发短发植发技术和无痕不剃发长发植发技术,双N.S无痕不剃发毛发移植,眉毛、鬓角、胡须、阴毛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地铁1号线彭家桥站5号地铁口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