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的植发专科机构不止一家,弄一个排名榜出来是妥妥的了。上榜宁波植发专科医院排行榜的有:宁波碧莲盛植发、宁波大麦微针植发、宁波新生植发、宁波摩范植发。

宁波植发专科医院排行:看碧莲盛/大麦/新生/摩范这4家就够了

看宁波植发专科医院排行,get宁波植发专科医院名单

一、宁波碧莲盛植发(擅不剃发植发技术)

二、宁波大麦微针植发(擅微针植发技术)

三、宁波新生植发(擅3D微针植发技术)

四、宁波摩范植发(擅微针植发技术)

以上宁波植发专科医院排名不分先后,我们下文会一一了解到每家植发机构的优势。其中,

宁波碧莲盛植发、宁波大麦微针植发、宁波新生植发是国内四大连锁专科植发机构;

宁波摩范植发是宁波本土专科毛发移植机构。

通过宁波植发专科医院排名名单,看碧莲盛/大麦/新生/摩范地址及优势

宁波碧莲盛植发

宁波碧莲盛植发主打完全不剃发植发技术,15cm可视化长发种植,种植方向自然美观,毛囊移植密度、成活率都比较高,比较得发友们的好评和信赖。

宁波碧莲盛植发由于研究不剃发植发技术时间长,技术成熟,且有非常多实力派医生加持,有9成做了不剃发植发的发友,选择的均为碧莲盛植发,可见碧莲盛植发技术是实打实的好。

宁波碧莲盛植发价格:

1、微针即插即种植发技术:12元起/单位(大面积种植、秃顶植发)

2、精密微针即插即种技术:20元起/单位 (头发稀疏加密种植、艺术种植)

3、完全不剃发植发技术:40元起/单位

4、精密不剃发植发技术:50元起/单位

宁波碧莲盛植发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人民北路178号同方杰座大厦1-3层/86&82*网/

宁波大麦微针植发

8*68!2./宁波大麦微针植发是国内较早引进微针种植笔的植发机构,加上后期的不断改良创新,在微针种植领域独具特色cc。

宁波大麦微针植发会根据毛囊的大小、粗细灵活调节毛囊取发器、种植器械,减小创面。同时又能更好做到多胚、双胚、单胚毛囊穿插渐变种植,植发成效自然,又能与种植部位原生发融为一体。

宁波大麦微针植发价格

PSE微针植发技术:13元起/单位

PPT微针加密技术:20元起/单位

不剃发植发技术:58元起/单位

宁波大麦微针植发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梁街71号(2号线鼓楼H地铁口)

宁波新生植发

宁波新生植发较为突出的优势就是:其3D微针植发技术和TDDP植发体系的出毛率高,且毛囊提取完整度高,毛囊损失小。

我们都知道,毛囊属于一次性的,一旦受损不可逆,想要再长一根新的是不可能的。

新生植发采用拢吸口匀速提取毛囊,由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控制打孔深度和精度,在不损伤真皮层、不破坏毛囊完整性的前提下,尽量多的提取更多毛囊数量。对于毛囊资源不足、天生发质细软的发友更友好。

宁波新生植发价格:

1、FUE植发技术:10元起/毛囊单位

2、微针植发技术:15元起/毛囊单位

3、3D植发技术:20元起/毛囊单位

4、TDDP植发技术:25元起/毛囊单位

宁波新生植发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药行街101号

宁波摩范植发

宁波摩范植发擅长发际线种植、艺术种植、加密植发、疤痕植发、毛发护理等项目~8682网。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摩范植发将毛发护理和中医康养结合做的十分到位,院内有专门的医生面诊、分析,更有中成药抓配理疗区域。致力于从专门的医学养护角度,为发友提供舒适、治本治根的服务。

宁波摩范植发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梁街71号(2号线鼓楼H地铁口)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宁波植发专科医院排行的详情介绍了,碧莲盛、大麦、新生、摩范植发都是宁波的专科植发机构,同时又各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