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植发手术包括FUE无痕植发和微针植发两种。那么,两种手术有何不同?价格和存活率是否有区别?这篇文章将从这些方面为做出详细介绍,详细来看fue无痕植发与微针植发哪个好?

fue无痕植发与微针植发哪个好?听说价格和存活率都有区别

FUE无痕植发

FUE无痕植发是一种通过提取单独毛囊进行移植的技术,可以在头部不留下明显痕迹的前提下实现毛囊的移植。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在头部提取单个毛囊,之后将其移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整个过程非常细致,免除了传统植发手术会在头部留下明显痕迹的问题。FUE无痕植发手术的优点在于手术后可以维持原来的外貌,术后复原期也相对较短。

微针植发

微针植发是一种通过针形夹紧毛囊并将其固定在毛细管中,然后再将毛囊移植到头皮的手术。微针植发手术比传统的FUT植发手术需要更少的外科手术。它不需要在头部切割出一个皮带,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微针植发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相当理想的结果,而且操作简单、精细,恢复时间也较短。

价格差异

从价格上来看,FUE无痕植发比微针植发要贵,主要是由于其技术相对更加复杂和细致。由于fue无痕植发技术需要提取单独的毛囊进行移植,这就需要手术医生对仪器和操作更加精细和耐心,因此价格也偏高。而相比之下,微针植发技术相对简单粗暴,所需要的设备和人工成本都比FUE无痕植发要低,价格也更加亲民。

fue无痕植发价格:20元左右/毛囊单位

微针植发技术技术:10-15元左右/毛囊单位

存活率差异

在存活率方面,如果操作正当,两种植发技术的毛发存活率都可以较高地达到90%以上。但是在实际情况中,FUE无痕植发技术在毛发存活率上会稍微高一些。这是因为FUE无痕植发采用单个毛囊的移植方式,而微针植发在种植毛囊时需要将很多毛囊紧密的种植到头皮中,这对技术和操作的要求也更高,因此毛发存活率略低。

无论是FUE无痕植发还是微针植发,都有其优缺点。如果您喜欢快速有效地看到植发结果并且在价格上有所节约,可以选择微针植发;如果您追求更高的毛发存活率和术后恢复结果,可以选择FUE无痕植发。但是不管选择哪种方式,请确保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着高度的技术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