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90“脱”、80“秃”的时代,脱发越来越趋于年轻化。

什么是植发?这里有你所有想知道的

相较于女性,男性脱发更加明显!

据调查,我国男性脱发率近20%,30岁左右发展最快,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提前了20年。

脱发人群中,60%的男性25岁之前开始脱发,30岁以前出现脱发的比例高达83.9%。

那是不是女性就不会脱发了呢?

NO!女性因为生理结构和男性不一样,所以脱发更偏向隐形,并不是说不会脱发!

什么生姜抹发、生吃黑芝麻,为了生发,现在的男男女女什么偏方没有用过?但是有的有用,有的没用,有的偏方甚至让脱发更加严重。

作为安全、高效且实用的生发手段,植发就成为很多人生发的首选,但是真正植发的人并不是很多,关键就在于三点,第一点就是对于植发的不了解。

那么!

什么是植发?

从医学术语中植发叫做毛囊移植,主要的方法是把自身的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现在多用毛囊提取技术,通过毛囊提取仪把后枕部的永久毛发区的健康的毛囊取下来,在显微镜下进行分离然后移植在需要的地方,移植成功后和自身的毛发完全一样。

简单来说就是把自己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毛发确实的部位,因为是自身的毛囊移植,所以不会自己的身体产生排斥,有着很高的毛囊存活率!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很多人关心的第二点了。

植发安全吗?

植发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没有什么大的风险,主要是取毛囊的部位,可能会有点在手术后有点渗血,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点状的瘢痕,毛发移植现在分为FUT和FUE,FUT就是皮瓣切取术,FUE就叫毛囊钻取术,皮瓣切取术可能预后取毛囊、皮瓣的地方,有一个线状的瘢痕,而毛囊钻取术,它可能会留一些点状的瘢痕,如果毛发生长以后,遮盖也是不明显的,这是毛发移植术后,并发症主要是手术之后渗血,一般都是无菌操作,所以感染的风险会很低,再一个是局部的一个水肿、疼痛,这些遵医嘱用一些,预防并发症出现的,一些方法或药物,这些不良反应都是轻微的可逆的,没有什么大的风险。

所以,植发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但是!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

杂牌黑心不专业的医护团队,会导致手术失败,毛囊存活率低下,甚至感染!所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么,所有有植发想法的人最关心的第三点就是!

植发毛囊存活率高吗

一般来说,成活率达到80%以上的植发手术,就可以认为是合格的,可以基本掩盖脱发的问题,如果毛囊成活率达到90%以上,效果就会更加显著。

需要注意,如果是不正规的植发医院或者经验不足的植发医生,毛囊成活率可能跌破50%,种植完成之后,头发依然长得稀稀拉拉,脱发问题仍将存在。目前,一些掌握先进技术的正规植发医院,已经能实现95%-98%以上的毛囊成活率。

所以这又凸显了正规医院的重要性了,正规的医院拥有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能极大的提高毛囊的存活率!

当然,保证毛囊存活率的因素不仅在于医院,还在于自身术后的调养,就算手术很成功,如果术后调养不到位,毛囊存活率也会很低的!

哪些人适合毛发移植?

1、雄性激素过多引起的发际线后移、秃顶、头发稀少。

2、疤痕、烧伤、烫伤、头癣等引起的缺发。

3、无睫毛、眉毛(先天眉稀少或外伤引起的无眉、缺眉)及青春生长期后,阴毛稀疏或无阴毛。

4、希望种植通过种植胡须、“美人尖”、鬓角等进行面部修饰。

毛发种植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生发手段,广受人们的认可也是有道理的,其安全性高、生效快、毛囊存活率高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当然,选择一家正规的植发医院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大家有脱发掉发的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我将为您一对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