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洗发水是保护植发效果的关键

北京头发加密植发后用什么洗发水比较好?

植发手术后要小心护理自己的头发,选择合适的洗发产品可以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市面上的洗发水,牌子和种类不少,那么该如何选择呢?

选择含植物萃取成分、温和的洗发水更加适合

如果说头发及头皮出现了一些敏感的情况,建议选择一些天然植物萃取的洗发水,麻竹头、十全大补等,这些洗发水内含有需要的营养物质,可以保护头发不会落发或者出现大规模脱发的情况。

避免过多的硅油成分和有害的化学成分

认真查看洗发水成分表,避免过多硅油等有害成分的存在。选择一些对头皮没有伤害的、天然的、植物萃取的洗发水,建议使用有机、天然的洗发水。

对于植发后洗发的注意事项

植发后头发根部非常脆弱,洗涤头发的时候尽量使用温水,水温尽量不要超过40度,洗发水不要过分挤压头发,避免用力搓揉头皮。每次洗发建议使用适量,不要多次清洗,否则头皮容易出现过度干燥等问题。

常见问答

Q1:植发后,洗发水可以选择市面上的宣传植发专用的洗发水吗?

A1:植发专用的洗发水并不是一定需要选择。我们建议选择一些温和的洗发水,不要选择带有刺激性的化学成分或者刺激性过强的洗发水。

Q2:植发后,是否需要将头发尽量吹干?

A2:在保证头发不潮湿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风筒将头发吹干,但是温度不要过高,不要刻意追求让头发变得非常干燥,充分保持头发的湿度。

如果您对于北京头发加密植发后用什么洗发水比较好还有疑问,请加微信zhifa777在线沟通解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