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UE植发?

揭开北京FUE植发的真相,用自己的毛囊真的有效吗?

FUE植发全程为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中文翻译为毛发单位提取法,是一种通过显微操作提取一个个单体毛囊单位,再将这些单位种植在要植发的区域的细胞学植发技术。

植发的步骤是怎样的?

首先,医生需要从患者身体的后部,即健康毛发集中的区域,用显微手术器械特殊操作提取单体毛囊单位。随后将这些毛囊通过种植器种植在需要植发的头发缺失部位。整个手术根据毛囊移植数量的多少,在2小时到2天之间完成,实行技术性极强。

北京FUE植发用的是自己的毛囊吗?

是的,FUE植发在种植过程中使用自己的毛囊, 称为自体毛囊植发,这一点做为医疗人员也是非常的重要。因为使用患者自身的毛发移植,能够最大程度上避免种植后的排异反应,还能够保证种植部位的种植质量,因为自身的毛囊单位具有完美的匹配性,更能够实现头发美观自然,给人们带来更大的美容效果。

FUE植发的效果如何?

北京地区的FUE技术水平较高,其植发效果自然、稳定。而FUE植发的优势还体现在:术后毛囊恢复值高、愈合期短、不留痕迹、后期头发也不容易掉落。再加上自体毛囊移植,大大提高了手术成功率,使它成为最受患者欢迎的植发手术之一。

你是否适合FUE植发?

如果你想解决头部脱发问题,而自己的头发缺陷不是很严重,可以考虑FUE植发整形手术。 但是该手术需要在医生的全程指导下进行,需要有专门技能领域的医生开展此服务。所以在您决定进行手术之前,最好先咨询专业的手术医生,确定你的头发问题是否适合进行FUE手术。

常见问题&答案

1. FUE植发过程中会伤及健康毛囊吗?

不会。经验丰富的FUE医生在提取单体毛囊单位时,会循着自然脱落的毛发轴的方向,以最小的创伤和损伤取出,不仅不会影响健康毛囊的生长和生命形式,几乎零损伤,也能保证手术的美观。

2. FUE植发手术中麻醉的方法是什么?

FUE手术在植发的时候使用的是局部麻醉药物,手术过程中的痛苦度极低,只需要在局部麻醉后即可无痛完成植发手术。

3. FUE植发手术后的护理方式?

术后需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头部挤压、摩擦,同时还要避免烟酒等有害物质,事发一个月内不要剃头、洗头、游泳等相应动作,保证伤口愈合和新长出来的毛发生长稳定。

还有您更多的疑问吗?欢迎来与我们进行沟通!扫码添加微信:zhifa777,我们会有专业的医生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