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美丽外表的重视度不断提高,植发手术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FUE植发作为目前比较火热的一种植发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但是,很多人对于植发后是否适合戴假发还存在着疑问。那么,究竟可以戴假发吗?

 大连FUE植发后可不可以戴假发?——医生为您解答

FUE植发,即毛囊单位提取技术,能够有效解决脱发的问题,让人重拾浓密的头发,还愈发美观。不过,戴假发是在植发后又穿上的,是可以在植发后做的,而且可以做得很好。不论是人工假发还是真人秀,都是可以用来掩盖术后的痕迹和完善发型的。

但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戴假发时务必遵医嘱,不要过早摘除来保证雨水不得进. 如果有需要戴假发的人需要等到毛发生长到一定的长度,才能使用透气的戴假发,及时调整假发长度,并注意耳后和发际的空气流通,保持有颜色的深色戴帽和眼镜的范围内更换。参照专业医生的建议,佩戴方式更加安全。

Q&A

Q: FUE植发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A: FUE植发适用于头顶或头发上部头发稀疏,或者发际线不匀称的人。植发前需要医生评估,确定是否适合进行植发手术。

Q: 植发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A: 植发手术后需要保持头部休息,并注意伤口的环境卫生。不要碰擦植发部位,以免感染导致脱落,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喝酒,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

Q: 植发手术需要多次进行吗?

A: 一般情况下需要进行多次植发,数次植发之后的头发将会更浓密自然,并且保持较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