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植发医生,我经常接到来自患者的一个问题:福州FUE植发疼吗?我可以回答你,不疼!

别怕,福州FUE植发并不疼!

FUE植发技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植发技术之一。它采用了无创技术,也就是说,手术的时候不需要进行大片皮肤切割,所以不会对患者的皮肤造成伤害,自然也不会感到太多的疼痛。

当然,手术过程中也会使用局部麻醉,以减轻手术时会有的疼痛。这是常见的手术方法,几乎所有的手术都会使用局部麻醉来减轻手术中的不适感。

FUE植发与其他世及同的植发技术相比,具有不痛、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的特点。所以,无需过多担心福州FUE植发手术疼痛问题,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进行手术,就可以放心进行植发手术了!

常见问答

Q:手术后需要特别注意什么呢?

A:一般来说,术后需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和头皮卫生,尽量不要在手术后的三天内洗头,不可用任何油性的护发及食物,多食清淡的食物,忌烟酒等。

Q:手术是否会有副作用?

A:正常来说,福州FUE植发手术相对比较安全,手术过程中采用的是微创技术,所以术后不会有太多的副作用。但是,如果术前和术后的护理不当,或者是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统出现问题,也可能会引起植发失败等情况。所以,在手术前需要充分了解FUE植发技术,进行相关检查,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