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不剃发植发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头发种植技术,它的优势在于不需要剃除头发,减少了手术的切口,降低了手术的创伤,恢复更快,更具有美观性。但是,很多人在选择种植机构的时候,都会问一个问题:不剃发植发一次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小心谨慎,做自己的头发主人--兰州不剃发植发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兰州不剃发植发手术时间的长短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种植的毛发数量、手术难度、手术器械以及每位患者自身的情况等等,因此难以给出一个准确的时间,但一般来说,一个手术需要3-6小时左右。

手术前,患者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如血常规及甲状腺功能检查等,以确认患者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适合进行手术。基础检查做完之后,医生会开始进行预测设计、取发、种植等操作。

预测设计是手术前的重要步骤,它需要医生经过充分的沟通了解患者的个人愿望和自身的头发状况,选择合适的种植方案,比如种植的密度、种植的部位等。

然后是取发,兰州不剃发植发采用的是毛囊单位提取技术,可以保留患者头发的完整性。在取发的过程中,医生会利用专业的提取器,进行小切口开窗,然后将头发一个毛囊单位一个毛囊单位地提取出来,保证取发区头发有足够的数量,而且不会影响头发生长。

当取发操作完成后,接下来是种植操作,在种植之前,医生会先开窗。在开窗时要根据预测设计的种植密度和种植的位置来设计开窗的形状,做好开窗之后,就会进行种植操作,这一步需要医生和护士耐心细致地完成。

整个手术过程不能出现疏漏,操作不当会对手术效果产生不良影响,甚至会影响患者的后期效果。因此,在选择手术机构时,要选择资深的专业机构,具有一定的实力和信誉度,才可以更好的保障术后效果。

常见问答:

1.兰州不剃发植发手术是否痛苦?

在种植当中,需要进行切口和取发,当然是有一点点疼痛的,不过手术会进行局麻,所以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术后也可以上麻药。

2.兰州不剃发植发手术后是否需要住院?

一般兰州不剃发植发手术不需要住院,手术结束后稍作休息就可以回家,但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在术后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头发将开始逐渐生长,将看到效果。

3.种植头发后是否会有副作用?

正规的机构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但如果在术后未能好好保护,可能会出现感染等情况,因此在术后注意术后指导。

4.兰州不剃发植发手术后,头发填充效果立竿见影吗?

术后头发不会立竿见影,需要一定的时间,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到效果,效果会逐渐增强。

总之,兰州不剃发植发是一种较为先进的头发种植技术,无需剃发,创伤小,效果比较好,但需要进行一定的预约手术。选择合适的机构,坚持好术后护理,就能带来更好的种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