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调查,很多人患上了脱发这个疾病,因为这个导致了很多人失去自信,影响了社交和职业发展。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植发手术成为了治疗脱发的主要方式,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植发手术来解决脱发的问题。在植发手术中,徐州植发是使用自己毛囊进行移植的,让人在手术后拥有更自然的头发。

植发手术中,徐州植发是使用自己毛囊进行移植的吗?

植发手术是将健康的毛囊从后枕部取出来,再移植到需要植发的部位,确保移植后的头发能够正常生长。而且使用自己的毛囊,可以避免免疫排斥等问题,更加安全可靠。

徐州植发采用的是FUE技术,是目前植发界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之一。FUE植发技术采用的是无创伤性技术,利用微型器械提取毛囊,毛囊提取后直接植入到需要植发的头皮区域,尽量减少伤害和疼痛,术后能够恢复的更加快速。

另外,徐州植发还采用的是“大面积、低密度”植发理念,根据每个人的实际需求以及头发密度、质感来进行设计。这种植发技术,不仅能够让复发率更高,而且术后头发也更有自然感,更加的自然美观。

常见问答

问题: 植发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回答: 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护理,头发处需要保持干燥,少碰水,3-7天内不要洗头,之后每日洗头记得轻柔地清洗头发。另外,术后需要避免剧烈运动、饮酒、抽烟等行为,避免感染、影响毛囊的生长。

问题: 植发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回答: 植发手术的费用因医院和技术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FUE单人毛囊移植价格在6-15元/毛囊之间。而徐州植发价格也因术科医生和患者实际用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并且保证手术的安全可靠,建议不要只关注手术费用,而是选择专业靠谱的植发医院,进行全面的咨询、判断。

问题: 植发手术术后多长时间才能见效?

回答: 植发手术术后需要等待3-6个月,这个时间差不同,视个人毛囊生长周期而定。术后出现脱落也非常正常。1年内会逐渐长出来,2年左右效果会逐渐稳定,植发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头发白昼从植发部位经过,让你重新拥有自信和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