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

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操作过程

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是一种最新的植发技术,属于非切开植发技术,它不仅可以实现长期的头发生长,而且植发手术的创伤更小,恢复更快,对头皮和毛发的损伤更小。

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操作过程

1.局部麻醉:手术前先进行局部麻醉,麻醉药通常为利多卡因,以免手术过程中出现疼痛或不适感。

2.毛囊提取:技术人员使用中山碧莲盛微针分别刺入每个毛囊,将毛囊提取出来。毛囊被提取后,技术人员将其存放在生理盐水中,以维持毛囊的存活性和生长性。

3.毛囊植入:植发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以及毛囊的存活情况,将毛囊逐渐植入脱发部位。逐步植发的过程减少了术后出现的出血和肿胀。

整个手术过程用时通常为2至4个小时,手术后患者可以直接回家休息,术后恢复期一般需要10-14天,术后4个月开始植发的头发就会慢慢长起来。

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的优势

1、毛囊提取效率高: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不需要进行头皮切开,大大提高了毛囊提取的效率。

2、疼痛感轻微:手术过程中局部麻醉,与其它植发手术相比,疼痛感非常轻微。

3、创伤小,恢复快:经过新型手术器械的变革,创口更小,恢复时间更短。

4、自然美观:植发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以及植发部位的特征,量身打造自然美观的植发效果。

常见问题解答

1.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手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避免碰到头发,避免日光直射,避免食用刺激性食品和烟酒等烈性饮品。

2.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的费用贵吗?

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的费用因患者情况而异,一般来说,相对于其它植发手术,费用会更高一些。

3.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的效果好吗?

中山碧莲盛微针植发手术可以实现长期的头发生长,植发效果自然美观,术后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如有更多问题,可以加微信zhifa777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