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对于FUE植发可能还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中山地区的FUE植发流程。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FUE植发。

中山FUE植发,你真的了解流程吗?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植发是一种无切口、微创的植发手术方式,通过手术器械将头皮后部健康的毛囊单元提取出来,再将提取出来的毛囊单元植入到需要植发的部位。

下面我们就开始介绍中山地区FUE植发手术的具体流程。

第一步,进行头发检测。医生会通过专业的仪器对患者的目标区域进行检测,测量需要植发的部位的毛发密度和角度,为接下来的手术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二步,局部麻醉。手术前需要进行局部麻醉,让患者在手术中不会感觉到疼痛。

第三步,毛囊单元提取。医生会使用专业的手术器械进行毛囊单元提取,这个过程需要非常细致耐心,以确保提取出来的毛囊单元完好。

第四步,毛囊单元分类。提取出来的毛囊单元需要进行分类处理,按照毛发的密度和角度进行区分。这个过程需要非常精细,以确保后期植发的效果。

第五步,毛囊单元植入。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头发密度和角度进行毛囊单元植入,保证头发的自然效果。

第六步,术后治疗。手术后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治疗,避免碰到头皮部位,保持头发干燥。

最后,我们来回答一下大家可能会问的一些问题。

1. FUE植发会留下伤疤吗?

不会。FUE植发是一种无切口的植发方式,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2. 植发后需要注意什么

手术后需要保持头发干燥,不要在头皮上使用化妆品等物品,以避免感染。同时需要避免碰到头皮部位,保持头发的休息,促进伤口的愈合。

3. 头发会不会显得不自然?

不会。FUE植发根据患者的头发密度和角度进行植入,保证头发的自然效果。

以上就是中山fue植发的流程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清楚,能够在需要植发时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