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角是指头发脱发出现的两侧太阳穴部位,这种头发脱发状况会让人显得比实际年龄老上许多,造成困扰。目前,鬓角种植手术已经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整形手术,其效果十分惊人,手术过程简单,术后也不需要太多的恢复时间。

一刻钟变身:太原移植鬓角手术操作过程

太原市美容整形医院为您带来一场鬓角移植手术的实况,全方位为您呈现手术过程,让您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鬓角种植手术。

手术准备

首先,医生会与患者沟通,明确种植位置、数量和种植后的期望效果。此外,医生也会做皮肤皮脂酸度测试,评估患者头皮的承受力和皮肤稳定性,确保可以完成手术。

在手术开始前,医生会让患者睡眠或局部浸泡头部,用麻醉药将头部麻醉,使患者无痛苦感并减少手术过程出现的不适感,同时也方便医生进行手术。

头发采集

鬓角种植与其它头发种植手术的最大差别主要在于头发采集。在种植头发移植操作前,医生需要从患者头部的离种植位置较近的部位采集头发。这样的好处在于能完美地做到种植位置与采集位置相近,减少了接受区域的损伤,也增强了移植失效的机会。

采集头发时,医生使用一根可以伸缩的圆柱形器具,一部分头发被吸入器具里面,头皮会简单地滑动,以此获得所需的足够的头发数量。

种植鬓角

移植头发后,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种植需求和以确保头发的密排,一个小片下,种植头发。医生在鬓角种植时会把头发植入皮肤内,并根据头发的密度和角度调整头发的种植位置,使其与已有头发完美融合。

手术结束时,医生会对传输的头发计数和过滤,确保移植的头发没有损坏,达到预期治疗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鬓角移植后,需要患者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直接接触种植部位,以免引起感染。头发种植后可能会引起肿胀与疼痛,建议患者按照医生的指示服药并在药物时间內保持休息,以便手术伤口尽快复原。

头发种植后,建议避免暴露在阳光下,防止紫外线的伤害,同时不要使用任何发胶、摩丝等头发产品,以免影响到移植部位。

常见问答

1.Q:鬓角种植手术失效后是否可以再次进行植发手术?

A:是可以的,但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操作,以减少对头皮疼痛和出血等不适感的影响。

2.Q:鬓角种植手术头发有自然感吗?

A:头发移植后一开始并不是自然的,会有较为明显的痕迹,但植发后过两-three年之后头发会长长, 并且分布均衡,与原有头发完美融合,造成自然感并减少移植痕迹。

3.Q:鬓角种植手术要求术前检查吗?

A:是的。术前检查可以判断鬓角种植手术是否适合患者,并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