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移植是什么?

石家庄睫毛移植后会掉吗?医院的解答

睫毛移植是将自体头皮或体毛与特定技术种植到睫毛区域,通过手术方式来增加睫毛数量、稠密度或长度的整形美容手术。适应症包括自身睫毛稀少、睫毛脱落、化疗后萎缩、眼睑间隙过大、先天性无眉无睫、近视引起的眼镜夹住睫毛造成的脱落等问题。

睫毛移植是否会掉落?

石家庄睫毛移植后会掉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会,但是掉落率较低”。根据病人术后护理、生活习惯、个体差异等因素,睫毛移植后的掉落率在1%-10%之间。这也与移植前的自身睫毛情况、手术操作技术水平等因素有关。

睫毛移植后如何做好护理?

术后的睫毛需保持干燥清洁,手术后在两周内严格禁止使用洗发水。用药指导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按时服用。平时避免接触眉毛刷子、睫毛夹等物品碰触睫毛区,保护睫毛不受外力擦拭摩擦。

术后注意什么?

术后局部肿胀、淤血、疼痛等一些不适反应是正常的,可适当进行冷敷和轻柔按摩。不宜进行剧烈运动和较高强度的劳动,还需避免紫外线辐射,将我院过程安排合理。如出现疼痛、感觉异常、皮肤红肿等非正常现象,应及时就医。

石家庄睫毛移植需要注意什么风险?

睫毛移植要求医生掌握一定的毛发种植技术,由于手术技术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睫毛种植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包括操作区域感染、术后掉落、异物感、角膜炎、视力受损等。所以,病人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要慎重。

常见问答

1.石家庄睫毛移植后可以使用睫毛膏吗?

若手术移植的睫毛比较齐整则可使用,但必须要在移植后1个月以上。

2.睫毛种植是否需要麻醉?

手术是需要局部麻醉的,使病人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同时也提高手术的精确度。

3.石家庄睫毛移植的疼痛感如何?

睫毛移植是无痛的。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会给予患者局部麻醉,术后可能会出现术后的局部疼痛、不适等感觉,但是使用正规的麻药药物和消肿止痛药物均可减轻不适的感觉。

4.石家庄睫毛移植的预约需要提前多久?

可以根据自己方便的时间提前1周电话咨询预约,到达医院后需要进行各种检查。

以上是关于石家庄睫毛移植的相关问题解答。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添加微信zhifa777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