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天津雍禾植发是一家专业的植发门诊机构,不但可以为脱发患者提供植发手术服务,同时也为需要种植睫毛的顾客提供睫毛种植服务。那么,雍禾植发具体如何收费呢?我们来看看价目表。

天津雍禾植发如何收费?读懂价目表,掌握真正的收费标准

p 首先是眉毛种植。雍禾植发根据需要种植的数量和区域制定价格,大致在2000元-5000元之间。如需要种植300根以上,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面议价格。此外,如果需要修复以前的植发效果,雍禾植发也会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价格。

p 接下来是睫毛种植。雍禾植发按照种植的数量和区域,分别制定了价格:单侧睫毛种植在500元-1000元之间,双侧则是1000元-2000元之间。需要注意的是,睫毛种植的价格较为透明,没有太多面议空间。

p 关于价格,雍禾植发强调,他们的价格不仅仅是为了覆盖手术费用,更包括了全程的跟踪服务和术后的保障。此外,雍禾植发也提供了多种支付方式,包括分期付款和POS机支付等。

p 总的来说,如果需要进行雍禾植发的服务,请一定要仔细阅读价目表,并咨询医生得到详细的解释。只有了解真正的收费标准,才能更好地进行选择。

常见问题解答:

1. 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A:是的,需要提前电话或者网络预约。

2. 在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A: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并听从医生的指导和建议。

3. 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A:手术后需要遵循医生的指导,保持休息和饮食,如果有任何不适应及时向医生反馈。

4. 如果手术效果不好,是否可以退款?

A:效果不好是比较少见的情况,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与门诊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