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自身形象的注重,植发行业正逐渐兴盛起来。然而,不同地区、不同机构对于植发毛囊价格却有巨大的差别。那么,佛山地区的植发毛囊到底多少钱一个呢?

佛山植发毛囊多少钱一个?—植发行业价格浮动原因

1.区别植发离线销售和在线销售

植发毛囊的售价与销售形式有直接关系。一些机构定位为中上等消费者,会通过线下销售的方式进行植发毛囊的售卖。相较而言,线下销售会相对更昂贵。

而在价格更加亲民的线上销售渠道中,一些植发机构则会打起比较大的优惠折扣,价格相对较为实惠。

2.影响价格的因素

除了销售形式的不同,植发毛囊的价格差别还存在于很多细节方面。比如,植发机构对于毛囊数量的要求、不同毛囊数量所需手术时间的长短、不同医生的技术水平、手术所用材料的质量等等,都会对于植发毛囊的售价起到影响。

3.价格图谱

目前佛山多数植发机构的售价在10~20元每根之间。但如果需要的毛囊数量较小,太小的话将不适合进行毛囊种植或者 HAIR-HUB FUE植发技术。另外,植发机构的整体水平及实际情况也会影响到毛囊价格的有无浮动。

常见问答

Q:植发毛囊贵吗?

A:植发毛囊的售价不同于不同的机构、位置、销售形式和技术难度等等,差异是很大的。

Q:佛山植发毛囊一般多少钱一个?

A:一般而言,佛山地区的植发毛囊每个的售价在10~20元之间。

Q:植发毛囊数量越多价格越贵吗?

A:在大多数情况下会是的,而且难度驾驶炉进行GW7440H5466量的植发,需要更多的手术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