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先生,今年38岁,从小就有头发稀疏的遗传,直到30岁开始加班和压力较大之后,我的头发开始大面积脱落。做了各种治疗和用药都无济于事,最后选择了植发。

脱发患者必读:我的青岛微针植发经历及收费解析

在网上查询了大量资料后,决定选择青岛微针植发。青岛的医生水平较高,价格也比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便宜不少。我通过朋友介绍,预约了青岛某皮肤医院的微针植发科,进行了详细咨询。

首先需要评估头发脱落程度,根据脱落面积和需要植发的毛囊数量,医生会给出具体收费方案。一般来说,青岛微针植发的收费为每单位毛囊180元至280元不等。运用最新的FUE技术,每个毛囊的提取过程都由特定设备完成,比传统手工提取毛囊效果更好。收费价格中既包括了毛囊提取,也包括了毛囊种植。也就是说,一颗毛囊的收费价格还包括了工具、血液液体、药物等费用。

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之外,青岛植发的好处是医生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青岛植发隆重介绍的微针植发技术,就是在FUE基础上,通过微针去提取毛囊,并能够将头发一根一根地恢复自然。手术时,医生根据头皮肌肉组织的切口来判断毛发的生长方向,并只在毛发生长方向的位置植发,让头发更加自然。微针植发不仅仅具有无痛、无痕的优势,同时也在医学美容领域大有用处。

我在青岛的某医院接受了两次微针植发手术,加起来植入了5500个毛囊。手术过程全程无痛无感,仅见针头轻轻触碰皮肤一下,一颗颗毛囊就被提取出来,医生又将它们精确地种在我的头皮上。整个手术过程大约需要7个小时。因为两次手术间隔时间较长,第一次手术后的头发生长得也比较好,看上去自然度很高。

按照植发后两三个月头发进入生长期,花生米大小的毛囊在2年内逐渐生长出健康的头发,不再掉落。现在,我已经一个半月没有掉发了,目前头发进入生长周期。我感到舒适自在、自信不少。

常见问答

青岛微针植发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因为微针植发使用的是FUE技术,每个毛囊的提取过程只在毛囊周围提取皮肤一层,因此只会留下微不可见的痕迹,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青岛微针植发疼吗?

整个手术过程都使用麻醉药物,只有最开始注射麻醉药液时会有一点点疼痛感,但之后就不会感到疼痛了。

青岛微针植发多久能洗头?

手术后头发要保持清洁,但需要等到手术后1个星期才能洗头。洗发要用洁净柔和的洗发水,不要直接用淋浴头对着植发部位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