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许听说过,所有的发型都是从成都开始流行的。那么,你知道吗?成都也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植发市场之一。不仅仅我们自己的城市居民,其他城市的人们也来成都植发。那么,成都植发多少钱呢?

成都植发多少钱?| 知道这些,你就可以轻松选定植发医院

首先,你需要了解,植发是一项非常细致的手术。跟其他美容整形项目不同,它跟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完全一样,价格也随之差异很大。我们可以根据植发的困难程度,手术时间,发量等因素来大致估算价格。那么,下面我们就针对不同情况,给出一些平均价格做参考。

1.植眉

植眉是较为简单的植发术式,也是价格最低的一种,一般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植眉是指在眉毛稀疏处,取下头发种植到眉毛位置上,从而达到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自然的效果。

2.脱发量不多的植发

本类患者脱发量还在承受范围的范畴之内,但只是某些部位发量不足,需要填补的情况。价格大致在1万到2万元之间。

3.中度脱发植发

参考价格大致在2万元到3万元之间。属于一较为常规的植发手术。常用的术式为:FUT(条带法)、FUE(植发单元提取技术),DHI等。

4.大量脱发植发

属于比较复杂的病例,需要对患者自身的因素,脱发原因等做出充分的考虑和评估,并同时做大型FUE、DHI手术。根据患者实际情况而论,价格要在3万元以上。

5.头顶眉心,严重的脱发

头顶及眉心部位是,“发部高冷”患者最为困扰,价格也相对较高,参考价格1.2万到2.5万元不等。

除了以上这些,如果你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比如失去较多头发或整个头发区域),也需要一些个性化的手术方案,这会让手术费用更加昂贵(通常在4万-7万左右)。

总结

价格众说纷纭,其实还需在各家医院作出详细的咨询。相信大家在论坛网上咨询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很多很相似的问题:“成都植发医院靠谱吗?”,“成都植发医院排行榜呢?”很多时候医院的技术水平相当,价格反而是影响大的因素。但是,重点不在价格,而是要注意到植发预期效果,以及术后服务质量上面。无论如何,在选医院之前一定要找资深植发专家咨询,因为太多太多的患者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只顾着价格不顾品质,但是后果可想而知。

Q:植发手术是不是有年龄的限制?

A:年龄是有限制的。通常,如果你在18-21岁之间,视植发情况而定,需在医生的评估下决定手术时间。

Q:手术后植发体积很大,感觉不自然怎么办?

A:其实这是正常现象,新长出来的头发会很粗硬,长久以后会逐渐柔软变细。如果在手术的途中采用了自然增长方案的话,一般会让患者的植发体积看起来更充实自然。

Q:保持头发生长的需要注意哪些生活细节?

A:首先是保证每天充足的睡眠。此外要避免压迫或磨擦头部摩擦。不要让头皮油脂堆积,需要保持头皮清洁。注意均衡的饮食,注意不要吃过于辛辣过于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