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移植睫毛手术?

东莞移植睫毛手术疼吗?——来自医院角度的解答

移植睫毛手术是一种美容手术,通过取下一部分身体其他部位的健康睫毛,再将其植入到眼睫毛部位,以增加眼睛的美丽程度。

手术是否会疼痛?

这是很多人会担心的问题。在移植睫毛手术中,我们会给患者使用局部麻醉药物,以减轻疼痛。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只会感受到些许摸索,但是不会疼痛。特别是在我们医院,我们的医生,护士等都会竭力为患者提供舒适的手术环境。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在手术完后的几天内,睫毛移植部位还是很娇嫩的,患者需要遵循医生的医嘱,注意保持清洁,避免用力揉眼睛。在此期间避免浸泡在水中,晒太阳,游泳,烫头和染色等行为,以免对移植后的睫毛造成损伤。另外,患者还需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辣椒,葱姜也需要尽量避免,以免汇演眼睛更加不适。

手术成功率如何?

手术成功率高,前期需求水平和技能要求较高医生进行植毛,以避免出现不良情况。在医院手术中,我们会有专业的术前评估,根据患者的眼睛情况和医疗史,选择适合的睫毛来源和植入方式。

常见问答

需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手术后一周左右,成功的植入的睫毛就开始长出来了。从而使眼睛逐渐变得更加美丽起来。

手术后要如何维护?

建议手术后的几天内尽量避免碰水,避免游泳淋浴等温度过高,以免对手术后的异物造成损伤。同时,维持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过多的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等。避免揉眼睛,减少刺激。手术后2-3天,建议使用消炎、止痛药物,注意观察术后情况如有异常,请及时与医院沟通。

您还有其他的疑问、想法或者任何问题吗? 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问题.

微信号:zhifa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