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头发比较少、头皮还容易油腻的人。每到夏天,看着别人的秀发随着风婆娑起舞,我就倍感自卑。直到有一天,我听说大麦植发可以修正这些问题,让自己焕然一新,便毫不犹豫地走进了福州大麦植发中心。

经历了福州大麦植发,我的头发终于宛如初恋般浓密!

在咨询师的介绍下,我了解到大麦植发技术与传统植发最大的不同在于“无痕植发”和“睫毛种植”两个方面。前者可以避免常规植发技术中出现的疤痕和不自然的造型,后者则为喜欢化妆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一种时尚美丽的选择。而且,大麦植发的专业团队和一流设备也让我对整个过程有了更多的信心。

手术那天,我非常紧张。但是专业的医生和护士们用微笑和细心的服务让我感觉温馨和称心。整个手术过程中,他们向我耐心讲解、推荐、修饰,直到我对自己的新发型完全满意为止。整个手术过程还带有一定的放松音乐,这让我在两个半小时的手术中变得轻松自在。

手术后的效果真的非常令人惊艳!现在不仅几乎看不出头发植入的痕迹,而且头发浓密明显,头皮也不再油腻。睫毛种植后,我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了。甚至有时候不化妆,我自己都感觉非常自信!

常见问答:

问:植发会很疼吗?

答:植发不需要进行全身麻醉,采用局部麻醉,过程完全无痛感,只有轻微的刺痛,通常很难察觉。

问:植发后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

答:植发后3-6个月,新生的头发会越长越浓密,半年到一年左右,脱发的问题就可以得到有效的解决。

问:植发后会遗留疤痕吗?

答:大麦植发采用先进设备和技术,保证了植发区域无疤痕,头发生长后,可以自然覆盖植发区域。

问:睫毛种植是否会对眼睛造成损伤?

答:睫毛种植安全无损伤,专业的医师在术前做了全面的检查并充分考虑手术风险,在术中不断关注、调节。同时,医师对术后护理进行详细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