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过敏史的人

谁不适合进行大连睫毛种植手术?

若是您属于易过敏的人群,那么我们不建议您进行大连睫毛种植手术。因为假如对麻药等操作时使用的药物产生过敏反应,可能会导致皮肤严重瘙痒、发红、水肿等不良反应。

2. 年龄过大的人

睫毛种植手术需要进行无痛麻醉,但年龄较大,生理机能下降,可能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从而导致身体出现一些不稳定因素,造成医疗风险。

3. 孕妇或者哺乳期妇女

睫毛种植手术需要使用麻醉药物,服用这些药物会通过乳汁传递至婴儿体内,对婴儿造成影响。

4. 皮肤病患者

如患有疱疹、丹毒、化脓性皮肤炎等皮肤病的患者,因为病情被激发容易引起其他疾病和合并症。对于此类患者,我们通常需要通过相关诊疗进行治疗后再决定是否适合进行睫毛种植手术。

5. 风湿病患者

风湿病患者的免疫力低下,表现为外伤恢复缓慢,且身体会出现多种症状,如头昏、手脚无力、关节痛等。因为要进行外科手术,需要使用细小的手术刀,手术过程对患者的反应依然有重要影响。若患者当前病情尚未得到控制,需要等到身体状况稳定后再考虑手术。

常见问答

1.术后是否需要特别注意饮食?

建议术后一周内少吃辛辣、刺激性和生冷食物。少食多餐,尽量保持清淡。

2.大连睫毛种植手术有哪些特点?

大连睫毛种植手术采用先进的FUE技术(毛发单位提取技术),不需取剃下睫毛,手术精细,切口小,术后痛苦较小,恢复时间较短,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整形设计。

3.术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前需进行充分沟通说明,了解客户期望和要求。同时,客户需提供自己的健康状况和药物过敏情况等信息。

如有更多疑问,请添加我们的微信号:zhifa777,我们将随时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