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技术在整形美容领域中已经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技术,然而在睫毛种植方面,患者所了解的信息相对较少,而且还伴随着一些疑惑,比如种植睫毛需要多少费用,手术时间安排如何,会不会影响睫毛生长等等问题。

专业医生解析:揭秘东莞新生植发种植睫毛费用

在东莞新生植发诊所,以我的临床经验来看,种植睫毛的收费主要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 自体睫毛移植

自体睫毛移植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自己的头发移植到睫毛上。这种方法的费用较高,因为需要头发提取,并不容易。移植睫毛的长度也要根据患者实际需要和患者自身的眉眼、身材结构、面部轮廓等因素设置,术后效果却是非常好的。

2. 睫毛种植

睫毛种植技术也比较成熟,它主要采用无痕微创的种植方法,通过显微镜下取出睫毛单位来种植在眼睑缘。这种方法费用较为实惠,一般来说2000元左右就可以完成一个眼的手术,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术后排异、感染等问题。

3. 睫毛移植

这种方法实行时间较长,它主要是采用加密移植的技术,将头发提取后,打结上睫毛根部进行种植。这种方法的费用较高,一般在5000~10000元之间。

手术时间安排方面,一般来说,需要在医生的安排下进行,根据不同病情的不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至于关于种植之后会不会影响到睫毛生长,一般来说,种植到睫毛部位的头发或睫毛是不会再生的,但因为人体本身其它地方还会继续生出头发,这样也就保证了睫毛不会因为缺少毛囊而影响后续的生长。

常见问答:

1. 种植睫毛需要选择正规机构吗?

是的,选取正规的机构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手术后出现的问题,并且还保证了手术的效果。

2. 种植后如何进行护理?

在手术后两天内需要保持局部干净,并避免水洗,2-3个月内避免用手擦眼、挑眉毛、化妆氧化物等,4-6个月后可以进行睫毛翘弯、染色等操作。

3. 种植会出现排异反应吗?

在正规机构进行手术,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护理即可大大降低出现排异反应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