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植发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的问世,为植发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那么,什么是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呢?它的原理及优势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何了解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

什么是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

FUE即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的缩写,中文翻译为毛囊单位提取术。对于FUE术而言,毛囊的提取是使用特殊的器械将毛囊从头皮中提取出来,再将毛囊种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从而达到修复脱发的目的。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是一种手术方式,是在FUE术的基础上结合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手段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手术方式。

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的原理及优势

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与传统植发技术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器械的不同。传统的植发手术使用的是铬钢头镊子,而兰州雍禾FUE采用的是尖头钝针等特殊器械。尖头钝针的直径只有0.6-0.8mm,比铬钢头镊子小得多,从而使得毛囊提取的过程更加的微创。这样毛囊种植后总体效果更佳、更自然。由于兰州雍禾FUE 植发技术采用的是点位脱发,因此不会引起人的皮肤或头发的大面积损伤,而且提取出来的毛囊非常完整,不会破裂,所以种植后的成活率也很高。

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的适应人群

在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中,只有自己身上有足够健康的毛囊单位才能进行植发手术。适宜的人群包括发际线、眉毛、胡须等部位因进行任何原因导致的脱发(包括遗传因素、化疗、烧伤创伤等)。而FUE 等非手术植发技术则可以选择普通脱发、发量不足等问题的人们进行进行脱发形象改善的手术。

植发后的保养

植发后头皮会处于一个特别的阶段,这个阶段的头发可能会比较脆弱、生长也会比较慢。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在植发伤后1~2周内比正常生长的头发长得要慢好多。为了保证植发效果,需要注意每天早晚梳理发际线,并且按照医师要求,规律的接受放血、拔草及洗头等治疗,个人卫生也需要加强,千万不要在植发后进入高温场所及较大粉尘场所。

兰州雍禾FUE植发技术的费用

兰州雍禾FUE植发手术的费用通常是比较昂贵的,一般来说,根据患者头发数量情况的不同,植发价格也会不同,但可以确定的是,价格不便宜,需要根据患者个人情况及医院设施等综合考虑之后,进行合理的费用定位。

常见问题FAQ

Q1:FUE植发手术的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A:FUE植发手术的效果和个人的心理、生理情况有关。如果足够的护理和日常保健,植发效果可以达到永久。

Q2:手术前需要准备哪些事项?

A:手术前一周,需要多运动、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喝饮酒、吸烟等,保持良好心态。手术当天需要将头部清洗干净。

Q3: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A:FUE植发手术属于微创手术,时间通常在4-7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患者脱发情况而定。

Q4:手术后有哪些饮食需要避免?

A:手术后需要避免油腻、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的、含蛋白质高的食物。

Q5: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A:术后要多休息,保持心情愉悦,避免劳累,避免头部受碰撞,按医生嘱咐使用药物及保养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