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的脱发现象

中山雍禾FUE植发后脱落期需要多久

植发术后,由于毛囊需要适应新的环境,先前的健康毛囊有可能会在脱发季节脱落,这个过程被称为"休止期脱落"。而这个过程经常被患者误解成植发失败,从而造成了恐慌。

植发后的脱落时间

通常来说,在FUE植发手术后,脱发季节通常会在手术3-6个月内出现。在这期间,毛囊脱落,而新的顶端会开始慢慢成长出来,这是全新的健康头发。

脱发季节

脱发季节与地区、年份、植发方式等有关。在中国,脱发季节通常集中在秋季和冬季,这个时候人们平均每天都会脱落50-100根头发。在东北部分地区,脱发季节通常是在春季和夏季。植发时要考虑到这个因素,选择对应的季节进行手术才更为合适。

如何缓解脱发现象

脱发季节是无法避免的,但一些生活方式和健康饮食可以有效缓解脱发现象。戒掉吸烟和喝酒,增加锌、铁和维生素的摄入,多喝水、多休息,如此可以大大减少脱发的现象。

常见问答

植发后多久可以使用发油?

如果是在植发后立即想使用,我们建议您等到头皮恢复良好后再使用发油。头皮通常需要1个月才能完成愈合,建议在愈合后2-3周后再使用发油。

植发后可以游泳吗?

头皮手术結愈合通常需要3-4个星期时间,这个时候不建议游泳或者被阳光直射。愈合完成后,可以游泳去海边。请尽量避免阳光暴晒,并使用适当的防晒措施。

有关更多问题或者疑问,欢迎加微信zhifa777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