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当中最热的天气来了,即便是北方的一些地方最高气温升至36度。

有些发友就顾虑:天这么热,是不是不能植发了?即便植发,种出来的头发成活率也不高?夏季天热究竟能不能植发?效果好不好?……因为顾虑重重,一直不愿走进植发医院,想把手术拖到秋后再说,甚至连给植发医院打个电话的勇气都没有。

现在雍禾小编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植发不分四季,哪个季节都是可以植发的,包括眼下炎热的夏季。说来多数发友明白这一道理,就拿最近一周的雍禾植发来说吧,全国的54家直营院每天都有大量手术,这就说明他们对夏季植发的安全性没什么担忧的。

确实如此,夏季植发是安全可行的。一方面,无论外面的天气如何变化,人的体温是恒定的,无论外面的天气冬冷夏热,体内的温度都是适宜毛囊生长的。一方面,植发时手术室里是有空调的,可以调到患者感觉最适宜的温度,再加上播放轻音乐,让你没有疲惫感和炎热感。另外,还有专家说夏季植发天热血液循环加快,利于新的毛囊生长呢。

(夏季植发的毛囊成活率与其它三季没什么区别。)

特别叮咛大学生脱发群体,2022年暑假即将来临,你一定要提前预定雍禾植发的手术,说真的,每年这个时候手术排的紧,你稍有一闪失,可能错过暑期改变头发形象的机会。说来大学生植发宽松的时间就是暑假,寒假也就一个月又是春节的,来回坐车坐飞机不方便,而暑假时间长可以专心植发,并且术后还能多休息呢。再一个,暑期植发了,下一年就有了最终效果,这样大学毕业时会以崭新形象走向职场,谋得一份好工作。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还是半信半疑:天热植发真的没事吗?

雍禾小编如实说一下,就拿雍禾植发来说吧,一年有四季,每个季节的植发手术量大体相当,也就是夏季的植发量是“四等分”中的“一等分”,从术后的跟踪情况来看,夏季植发的毛囊成活率和手术成功率没有因为“天热”而比其它三季有丝毫下降。不止雍禾,其它植发医院的夏季手术也是如此。

前几年,每年夏天我们的公众号会晒出一组图片,都是夏季植发的案例,都说明一个道理,植发不分四季,夏季天热植发一样有好效果。如果你存疑,可以就近来雍禾植发的具体直营院,可以看到大量案例照片和视频,以及术后发友的真人现身,包括夏天植发的案例,效果都是与其它三季一样的好。

武汉是中国的“火炉城市”,雍禾植发在武汉也有直营院,每年的大暑天,武汉雍禾也是照常手术,甚至比冬季的手术量还多呢。从后期的植发效果来看,武汉雍禾的暑期手术与其它的雍禾直营院的手术效果并没有什么差异的。这就说明天再热也是可以植发的。

(2017年7月12日,小张在武汉雍禾种植头发3800单位,原本头顶稀疏的看到头皮,这是术后7月的效果,将种植区头发撩起来看,也是浓密的,无痕的。注意,7月12日是一年当中最热时,手术照样成功。)

今天热了吧,那就再热热,赶紧拨打雍禾植发的热线电话,或者直接戳雍禾植发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预定2022年盛夏的植发手术,让我们为头发形象“热”一回吧。

天热地热不如你的热情热,现在就请你来雍禾植发热热闹闹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