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问麦子,说做植发有没有省钱的小技巧。问麦子算是问对人了,我这还真有几个省钱又省心的小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说大家最关心的如何省钱。

1、节假日优惠

比如节假日,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折扣。平时偶尔也会有,比较少,大家可以提前在植发机构的各个平台关注一下。

2、找正规连锁植发机构

虽然植发只是一项头皮表层手术,失败率很低,出于效果考虑建议大家到正规的连锁植发机构做,价格公正更透明一些。而且连锁机构在国内大部分城市都有分店,可能你跨个市或在当地就能直接做植发,能省不少路费和住宿费。

3、早点做植发

植发的的价格主要和种植的毛囊数量有关,脱发面积越大,种植需要的毛囊数量越多,价格也会高一些。M型脱发也就是麦子常给大家说的脂溢性脱发,这种脱发是渐进性的,不可预期的,越拖越严重。等拖成地中海了再做植发,价格肯定比秃一小块贵得多。

接下来咱们再说说怎么省心。

1、听医生和护士的嘱咐

植发前后,医生和护士会给你讲一些注意事项和可能发生的正常情况和应对方法、什么时间复查等等,认真听跟着做就好了,有自己处理不了或不懂的随时问就可以。

给大家举个例子,植发一段时间后,由于移植过去的毛囊还未建立起新的血液循环,种植区会经历一个脱落期,这是掉旧头发换新头发的过程,属于正常现象。而且掉落是种植毛发的发干部分不是毛囊,大家放松心情,注意休息补充含有蛋白质微量元素的食物就可以,不用慌张。

这样跟着医生和护士的步调走,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植发后带来的不必要的坏心情和小状况,让头发恢复的更快更好。

2、做好术后头发养护

在植发恢复期,可以考虑做中胚层治疗来加固植发区,长久保持植发效果。中胚层疗法是把营养物质直接送达真皮层,方便毛囊和真皮层细胞吸收更多的营养,降低DHT水平、促进血液流通、促进毛囊恢复活力,加速细胞陈新代谢,促进毛发再生。

以上,就是关于做植发如何省钱又省心的小技巧。都告诉你们啦,赶紧收藏起来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