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脱发问题困扰着许许多多的人,随着压力的不断增大脱发的人不断的增加。对于脱发者来说没有什么比治疗脱发还重要。脱发治疗其实用药物是不可取的,不但效果差而且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那么这些在植发前所需要知道的事情你知道吗。

在植发前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种植密度

毛囊的种植密度是指每平方厘米的头皮上种植毛囊(单体毛囊)的数量,毛囊移植手术是在高倍数的显微情况下进行的,创面只有针尖大小,因此手术的显微设备越好、移植的密度就可以越大。

在植发前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移植单位

毛囊移植单位其实就是指单体毛囊,一般每个毛囊有1-4根头发,亚洲人每个毛囊都是多为1-2根,毛发移植手术所移植的毛囊就是含有1-4根头发的毛囊。根据患者脱发的情况不同、移植的单体毛囊数量也是会有所差异的。

在植发前所需要知道的事情:成活率

毛囊移植的成活率是指成活的毛囊数量与移植的毛囊总数之间的比率。

在植发前所需要知道的事情:自然度

植发专家在种植毛囊时应当按头发生长的方向种植,这样移植后长出来的头发才会显得很自然,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专家对发髻线的设计,植发专家应该根据患者的年龄、脸型、气质等方面来设计,不然会千篇一律、显得很生硬。

女性做植发手术的时候需要避开生理期、孕期和哺乳期,手术当天大家尽量穿宽松或者开衫的衣服,方便手术后换衣服不触碰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