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技术主要针对男性脱发症状。这种患者特别是中年男性脱发患者脱发情况已经稳定。女性植发一般都是头发稀疏或者发际线太高需要改善。那么,著名的SHT植发技术的效果如何呢?

SHT植发技术的效果如何?

SHT无痕植发是碧莲盛植发医院的一项专利植发手术。摈弃了传统植发技术中不可避免的术后供体区缝合疤痕。它是一种微创手术。术后可以选择剃光头。北京碧莲盛植发医生杨志祥教授说,现在碧莲盛可以轻松完成4000单位以上的移植数量,手术存活率达到惊人的95%。

SHT植发技术价格

在国际上,是根据植发的成本=移植头发的单价*毛囊的数量来计算的。SHT植发手术的费用与朋友移植多少毛囊有关。毛囊单位不是指一根头发,一个毛囊可能包含1至4根头发。

SHT无痕植发技术是碧莲盛专利的无痕植发技术。碧莲盛官方报价12元/单位。如果种植2000个毛囊单位,价格约为2.4万元,以此类推。

为什么碧莲盛SHT和BHT技术更贵?

碧莲盛根据亚洲人头发的特点,创造了SHT和BHT植发技术。价格高于其他植发技术,但该技术注重植发方向和密度,在植发效果和效率上有很大突破。

1、SHT植发技术避免了FUE技术的缺点,具有提高毛囊存活率,对头皮无损伤,术后无疤痕等优点。

2、BHT技术采用无痛穿刺麻醉设备。植发过程基本无痛,种植密度高,恢复时间短。

3、植发医生技术硬实力较强,现有技术实力过硬的医师10余人,其中教授1人,享受特殊津贴的副主任医师若干人。其中,杨志祥教授、周宗贵主任医师、袁国安主任、陈彪老师、曹国荣医生等多名资深医师。

以上就是关于“SHT植发技术的效果如何?”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