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众瞩目:第六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签约植发活动再次盛大启动!

2017年9月10日,由国际植发知名连锁品新生植发主办的第六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活动即将盛大启动。继连续五届签约植发活动后,本届活动将再次掀起国内植发热潮!新生植发承诺,活动期间每位签约植发发友都将免费获得价值5万元的植发安全保险,保险由中国保险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程受中国平安、国际植发协会(ISHRS)、中国美容整形协会、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严格监督。

二、行业聚焦:世界毛发医学专家齐聚新生,国际植发大咖吴文艺教授正式受聘为新生植发名誉院长

为祝贺本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活动的盛大开幕,分享TDDP植发体系的国际技术成果,活动当天,国际植发领域众多专家巨擘都将亲临现场,包括:国际植发协会(ISHRS)名誉会员吴文艺、中整协毛发医学分会会长张菊芳、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常委胡志奇、中华医学会北京医学美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丁芷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分会常委杨旅军、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杨海平、韩国延世毛倍乐mobelleis 植发医院院长吕旻锡、韩国清潭奥拉克毛发移植中心院长李景丘等,这将是业内最强大的翘楚与精英的会面!

于此同时,国际植发协会名誉会员、美国植发医学会会员、台湾植发届翘楚吴文艺教授也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受聘为新生植发名誉院长并现场颁发聘书,新生植发专家团队将再添一名国际权威。活动结束后,包括吴文艺教授在内的诸位国际专家将共同前往南京新生植发,届时来院发友或将有幸得到诸位专家的亲自看诊,机会难得。

三、重磅明星:“中国好舌头”华少现场助阵,再战逆天语速为新生植发代言

除了强大的专家阵容,本届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也让人异常兴奋和激动,那就是著名主持人华少的也将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助阵。作为国内第一快嘴、“中国好舌头”,华少将现场展示他逆天惊人语速,为本届签约植发活动发声,为新生植发代言!能与明星华少零距离接触,现场感受他幽默风趣的主持,还有他机枪一般的语速,想想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期待的体验!

四、发友见证:全国10城发友感恩同贺,助力第六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来自新生植发南京、杭州、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合肥等10多个基地上百位往届“平安植发”活动发友也将亲临现场,他们也曾深受脱发困扰,如今作为平安活动和TDDP植发体系的受益者,他们将用全新的形象在舞台上讲述他们的植发故事,帮助更多曾经和他们一样的脱发朋友走出困境!届时,到场的发友们可以与他们零距离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观看他们的真实植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