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7日,女生节,咱来说说女生话题——女性发际线调整种植。

不得不说,随着姑娘们开始注重发际线问题,来植发的美女是越来越多了。

美女们来植发,除了少部分是因为发缝稀疏、疤痕等治疗性的“脱发植发”,更多是出于美丽的需求,调整发际线啦、植眉毛啦、种睫毛啦,也就是所谓的“艺术植发”。

女性艺术植发,发际线种植是占比最多的一项,所以今天我们来说说女性发际线种植需要注意点啥~

女性发际线强调圆润

发际线种植,男性和女性之间有差别。

男女发际线的不同,归根在于性别造就的面相气质差异。

男性脸部轮廓比女性硬朗,这和男性雄性激素分泌有关。女性脸部线条要柔和很多,从颧骨到下巴比较圆润。

这份差异也体现在发际线上。

男性发际线从发际线中间到颞角过渡基本呈直线状,整体为M型或方型。

女性发际线走向一般呈螺旋或者微卷形状,整体属于圆弧型。同时,女性两边额角会含有一些柔软的细头发,发际线前有些地方会有细软且杂的小绒毛,男性一般不会有。

?女性发际线圆润&;男性发际线平直

补充一句,如果男女性拥有着异性特征的发际线,气质里就会稍微带些异性特色:拥有平直发际线的女性气质会偏向硬朗,拥有圆弧形发际线的男性更显秀气。

?发际线平直女性&;发际线圆润男性。

当然啦,这并不绝对~

女性发际线调整三大类型

额头不好看会影响三庭五眼比例,造成脸部“比例失衡”,影响颜值。

哪些女性发际线需要调整?调整后对整体形象影响巨大?

贞韩在9年临床中发现,这三种发型的女性,需要调一调~

M型额头

?特点:两个额角毛发稀疏、后移严重。M字型发际线调整是女性发际线调整里的主要类型。

?影响:M型发际线能突出男性的阳性气概,也就是所谓“天庭饱满”。但是这份“气概”出现在女性脸上,会让女性气质偏男性化,“加龄”效果显著!

?方案:发友苏苏偏向于M型发际线类型,发际线虽然不算高但两个额角空空。医生给她设计了额角加密 发际线下移,让脸型更显圆润。

高额头

?特点:眉毛至中央发际线起始点距离较长,平常我们说的“大脑门”,很大程度上是指高额头。

?影响:高额头前额面积大、拉长脸型、破坏三庭平衡,容易引起别人注意。

?方案:发友娜拉就是高额头类型发际线,医生为她设计了大幅缩短前额长度的方案,缩小额头面积,让脸型更小。

方型额头

?特点:M型额头 高额头,前额面积大、额角后移。

?影响:方形额头会让女性显脸大,不够“温柔”。

?方案:贞韩导医佩奇是方形额头发际线,医生从她的脸部整体轮廓出发,设计了额角加密 缩短前额长度的方案。医生还为佩奇增加了一个美人尖,通过突出塑造3D立体感,让脸型更自然。

通过调整发际线减小额头尺寸,不用磨骨就可改变脸型,脸蛋看上去视觉效果更小!

女性还可以将发际线调整成女性特有的圆弧状发际线,让整体气质更显温婉~

目前,做发际线调整的医院众多,市场比较混乱,友女们选择做发际线调整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对于如何选择植发机构,Dr。Han就不多说了,毕竟:贞韩是广西早批成立的植发品牌之一,9年来专注植发技术升级,关注与提出植发“男女分治”理念,为广大发友重塑自信形象~该选哪个,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