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移植效果有没有那么好?现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爱美人士对美丽的要求也越来越强烈,不仅想要身材苗条,还希望头发乌黑秀丽,甚至有很多爱美人士想变成“大眼美眉”,而且美眉这两个字是体现女性美丽的特征,下面由专家分析眉毛中藏有的玄机。

不要觉得眉毛可有可无,事实上眉毛的作用远比你想象中的更要强大,眉毛甚至比眼睛所能传达的讯息还多。如果没有眉毛,你可能很难才能记住一个人的样子。此外,眉毛也是我们表达情绪的信号,试想,我们没有眉毛其实很难表达高兴与气氛等多种情绪。但是更重要的要数眉毛在修饰脸型方面的作用,是任何器官所不可替代的,那么眉毛移植效果有没有那么好?

其实眉毛移植是目前解决眉毛稀少最好的方案。植眉和植发一样,手术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通过特殊处理,种植到目标区域,毛囊存活后可以自然生长,由于眉毛的位置的特殊性,对供体资源的要求相对较高,发质的选取和种植方向都很重要,才能达到和谐的整体效果。此外,毛发移植技术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新的植发技术是一种较为先进的植发技术,对现有的植发手术器械也进行了改造。该仪器直径小,恢复速度快,不留任何疤痕。

眉毛移植效果有没有那么好?有了眉毛美容“神器”做大眼美眉不会是梦,但是目前国内的种眉毛医院数量在不断增长,所以为了担保种眉毛放心和理想的效果,发友们一定要选择一家规范的专业种眉毛机构。

韩式微研发植眉是从颞、后枕毛发边缘精选毛囊。在医学显微镜的帮助下,将毛囊分离出来。根据人体工程学和韩式美学设计标准,将分离的毛囊植入眉毛中,创造出一对如黛青般美丽的眉毛。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不会有疤痕,能解决眉秃、残眉、断眉、眉疤、眉衰、眉衰等问题。

“纹不如绣,绣不如植”五大优势:

1、个性设计:综合考虑求美者的个性气质、专业特点、眉毛生长状况,结合韩国流行风格和“三房五眼”审美标准进行个性化的综合设计,力求术后效果自然。

2、微研发没疤痕:采用专用的毛囊提取仪提取毛囊。双刃宝石刀打孔种植。毛发植入物的研发口隐蔽,小于1mm,手术没有痕迹,让大家更加放心。

3、放心不疼:提取自体毛囊,无免疫排斥反应。专家使用了尖端装置,可以减少对组织的压迫,将神经研究损伤降低到较低水平,防止疼痛。整个过程不到3小时,没有出血、结痂和疼痛。

4、快速高效:PAC型毛囊提取仪,毛囊的提取时间比传统的提取时间短1/3,双刃宝石刀可以将打孔与种植结合在一起,大大缩短了种植时间。

5、真正自然:在显微镜下提取并分离自体毛囊。植入角度与原眉生长角度相同,外观效果真实自然,成活率接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