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生就是一个爱美的群体,尤其是对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其在乎的,就像很多人对于自己的某一部位不是很满意就会去整容一样。头发也是让一个人看起来变美的一种装饰物,而有的人则会因为额头过高而没有像古装剧里那些女性有一个漂亮迷人的美人尖,感到黯然伤神。那天生没有美人尖的人能种植美人尖吗?

美人尖能种植吗?

植发专家告诉我们,天生不能拥有美人尖的人,也可以通过如今科学灵验的植发技术去打造,也就是所谓的美人尖种植。美人尖种植的原理与毛发移植的都是一样的,都是通过自体毛囊移植的手段,将后枕部健康的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性毛囊提取出来,经过精细的人工分离与培养,较后种植到原先设计好的区域内。因为后枕部毛囊具有天然不落的特性,而移植后的毛囊所孕育的新发也保持原有的属性特征,不会脱落。

美人尖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1、需根据个人脸型设计适合的美人尖;

2、采用局位麻醉,手术;

3、运用单体、精细毛囊分离等方法,不损伤现有毛囊,不会引起现有头发脱落;

4、按毛发自然方向植入毛囊,移植后效果自然,看不出种植迹;

5、种植后的毛发自然持久生长不会脱落;

6、手术不用包扎、无需住院,回家。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追求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没有美人尖不用担心,专业的植发医院来帮助您,给你塑造一个自然的美人尖效果,让你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