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世界级足球明星。他也是世界级足球明星。他叫鲁尼,他叫C罗,他和他都植发了。鲁尼的植发是当患者,给自己种了头发。C罗的植发是当投资人,开办了自己的植发医院。嗯,同一个“植发”,却是不同表述。

(鲁尼早些年和C罗,当时鲁尼还未植发。)

现在假设,当鲁尼遇上C罗,或是C罗遇上鲁尼 ,又会发生什么?雍禾老张模拟一下场景:鲁尼抱怨C罗,怎么不早早地开植发医院,如果早开的话,自己就到C罗的植发医院手术了,或许还能打个折。C罗呢,也是抱怨鲁尼,你怎不能再拖几年晚点植发,等我的植发医院开了来植发,这样你还给我做一个形象代言啊。

问题是现在C罗和鲁尼真的遇上了吗?不知道,雍禾老张对体育界的信息不大了解。

但作为一种现象,他和他是相遇的,其产生的名人效应更是叠加的,那就是两人对世界植发的宣传和推广。本文我们就说说这个话题吧。

中国的植发也就20年,欧美发达国家的植发是四五十年,尽管如此,不少人还是不清楚植发,他们脱发了要么一味地用药,要么一味地放弃不管,绕来绕去就是绕不到植发跟前。这就需要普及推广植发,可以是植发医院的广告,也可以是一个个术后患者的现身说法,但在传播度和信任度上均不如大明星的“手术代言”,而世界级明星的影响又是全世界的。

2011年鲁尼植发,全世界的球迷都为鲁尼的植发喝彩,球迷中的一些脱发人也是转身做植发。据说光一个英国,就因为鲁尼植发当年的植发手术递增四分之一,放眼全世界鲁尼那两年拉动的植发手术量的数以万计。嗯,就是因为鲁尼植发,以及后期在各种球赛上的效果展示,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波植发的高潮。说来鲁尼对中国植发界的影响更是巨大,多亏他的中文译名“鲁尼”,给人一种姓鲁名尼的感觉,中国人最容易记住他的名,因而受影响也是更大的,比方说,一些发友来雍禾做植发,就说是因为看了鲁尼植发才知道植发的。

(鲁尼的植发效果)

八年后的今天,C罗开办植发医院的消息铺天盖地,无疑他对植发的宣传又是踢了临门一脚。C罗为什么要开办植发医院?因为植发确实有效,可以改变脱发人的形象,而全世界脱发人越来越多,越来越低龄化,他的首个植发医院所在国西班牙更是脱发人众多。脱发了怎么办?可以用药物,但更要植发手术种头发。以前鲁尼植发的效果在那里放着呢,现在C罗再开植发医院,这就是一种“相遇”,叠加出更大的名人效应,植发真的真的管用!

试想,如果植发不管用,鲁尼就没有后期的好效果,C罗也就不会花巨资开办植发医院。

这八年来,还有不少的世界明星和中国明星植发,但有“高峰影响力”的还是鲁尼和C罗。换句话说,鲁尼和C罗相遇是一种“双重保障”:植发真的有用!!

当然,植发的有用是有一个前提的,那就是在权威的植发医院手术。鲁尼和C罗都是欧洲人,一个是在英国做植发的,一个是在西班牙开植发医院的,表明欧美的植发技术是成熟的。其实,中国的植发也是成熟的,尽管时间短,但后来居上,就目前的实力而言,中国和欧美国家的植发技术差不多,只要是好的植发医院,大都能植出好效果。所以呢,中国脱发人不必跑到欧洲去植发,包括C罗的植发医院,而是在中国大陆就近植发,除了技术有保障,还有一个就是植发费用便宜。

雍禾就是一家专业的植发医院,建院时间长,临床经验多,目前在32个城有直营院,主要是给脱发人种头发,因为品牌影响力,不止是国内发友,就连不少海外发友也是来雍禾种头发。同时,雍禾开展眉毛、鬓角、胡须、美人尖等种植,均是值得信赖的植发效果。

这个春天C罗和鲁尼相遇,而我们更希望另一种相遇:你和雍禾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