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毛发移植的价格无疑是每个有自体毛发移植意愿的发友所关心的问题之一,自体毛发移植作为唯一能够有效根治脱发问题的医疗手段,近几年人们也渐渐熟知。

它们为什么能决定毛发移植价格

自体毛发移植的价格由毛囊数量、毛发移植技术、患者脱发面积、发友的个人情况几个因素决定的,那它们为什么能决定毛发移植的价格呢?让我们跟着新生植发一起来看看!

毛发移植按毛囊提取数量决定毛发移植价格

这里,发友需要注意:毛发移植手术提取的是毛囊,是通过计算毛囊数量而得出毛发移植的价格,而不是按头发的根数计算毛发移植价格。一般一个毛囊单位里有1到4根头发不等。国内正规的植发机构毛发种植价格一般是全国统一的。因此,在这里新生植发要提醒发友,不要盲目轻信那些超低价格还保证良好植发效果的不正规机构!

毛发移植技术不同也就决定了毛发移植价格存在差异

就像MUT鲜活细胞技术,是针对毛发稀疏发友,在保证新移植的头发生长的同时,保护原生发不被损害,做到了增加发友的头发密度,不破坏原生发;这样就决定了毛发移植价格的不同。除了植发,还有很多时尚人士会对自己的形象有更深层次的要求。新生植发不但可以移植毛发,还可以美化鬓角、植美人尖、胡须、眉毛、阴毛等精密部位,手术操作仔细,术后效果也非常良好。这些又决定了毛发移植价格的不同。此外,新生植发不同的植发技术多达数种。而这些不同的技术的毛发移植价格也是有区别的,亲自咨询了具体情况后,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毛发移植技术,才能知道自己的进行毛发移植的价格。

患者的脱发面积也决定了毛发移植价格存在差异

脱发面积的大小是决定毛发移植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其他价格确定以后,决定需要移植的毛囊的数量便是脱发面积了。毛发移植价格和脱发面积是正比的关系,脱发面积越大,自然所需要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就越多,那么毛发移植的价格也就相对较高。相反,脱发面积较小,需要移植的毛囊的单位也就较小,毛发移植的价格也就相对少一些。

这也是为什么新生植发一直倡导脱发发友及早治疗的一个原因,首先毛发移植价格会根据脱发面积的扩大而有所提升,其次就是脱发面积增大,那么后枕部位的健康毛囊就不一定足够毛发移植的求了。

通过新生植发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这些因素为什么能够决定毛发移植价格的多少了吧。需要新生植发提醒的是,不要过于贪图便宜!大家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尽量选择有毛发移植历史和丰富经验的正规植发医院,选择到了符合自己情况的植发技术,那么解决脱发问题将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