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种植的治疗脱发的完美效果,让众多脱发患者感到惊奇,甚至有部分发友很难相信。目前,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植发医院,虽然植发效果看起来确实不错,下面由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

植发 费用

脱发严重需要及时治疗,不及时治疗的话回带来一系列的危害

1、脱发对我们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容貌受损,不仅如此,脱发还会影响到患者选择职业,让患者在事业路上受挫,在婚姻感情路上受挫。

2、调查发现,脱发的患者一般还会盘有身体其他的疾病,在对脱发患者的调查中发现,89.6%的脱发患者都有轻度的脂肪肝,或是高血压,或是高血脂,或是高血糖等心血管疾病,而且有脱发的患者还会导致性欲能力降低,患者往往会没有精神,整天无精打采,而且还容易上火导致脾气暴躁。

3、当今的社会竞争这么激烈,脱发对于年轻的男士来说是最痛快烦恼的,如果长期下去,对患者的心理就是一种严重的伤害,对患者的自信心更是一种极大的打击。

植发 费用

接下来看看专家给我们的真实案例:

我原本是一所私立中学的英语老师,因为喜欢学生,我放弃了原本在企业的高薪工作,可是好景不长,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掉得很厉害,男朋友也对我冷淡了很多。

我一直就觉得脱发一般会出现在男性身上,就算遗传也不会遗传到自己身上。可是看着自己头发一天天掉落,我联想起中年就开始谢顶的父亲,一种深深的恐惧顿时攫住了我的心。我知道这样下去,怕是学校也呆不下去了,更可怕的是,我的男友也终究因为我的脱发而选择了分手,他说,他的家人无法接受一个秃头的新娘。

难过伤心之余,我开始四处寻医问药。我知道网络上有很多生发药水什么的都是没有效果,至少对于我的情况是没有效果的,我的原因是因为遗传。我要寻找一种可以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我看到了植发。于是我不断地在网上对植发进行咨询了解,我终于决定了做植发手术。面对众多植发医院,的实力与经验吸引了我,我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医生为我采用无痕植发技术进行手术,术后效果不错,没有留疤痕,也不需要住院。

成功的植发手术让我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感觉年轻了好多,而且上个月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男朋友很爱我,我又可以和学生们在一起,从事我热爱的教育工作。植发技术真的很了不起,因为植发技术让我收获了爱情。

植发是怎么治好脱发的?看看专家的介绍:

1)、设计发际线:对于脱发朋友,都会出现发际线后退的情况,所以第一步就是按照脱发者的形象和气质,以及患者自身需求,设计理想的发际线。

2)、表皮麻醉:很多朋友都会担心手术过程中的疼痛问题,朋友们多虑了,在进行毛发移植手术前,首先会给脱发患者局部麻醉注射,所以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疼痛感,还可以听音乐,看报纸等等。

3)、提取毛囊:毛发移植专家会在患者后枕部供体区单个游移地提取毛囊。采用高科技游离设备,确保无痕无痛地实施手术。

4)、毛囊分离:在高倍显微环境下对提取的毛囊进行严谨的分离过程,此过程要求非常精细,而且对速度有所要求,因为毛囊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越短,成活率越高,这个过程要求非常严格,要求医务人员有极高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否则就会给患者造成损失。

5)、毛囊种植:在脱发的区域采用微创技术做小切口,同时将移植胚种植入皮肤中,必须按照毛发自然生长的密度和方向,这样才能保证种植的效果。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应做到合理分配才能达到理想效果,特别是发际线部分尤为重要,否则就算长出头发也不好看。

经过专家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了,为保证手术的成功性100%,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植发手术。因为正规的植发医院才有国家认可的资质,且还拥有无与伦比的植发技术以及专家,这样才能减低手术风险性,极大提高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