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毛囊,人每天都会有头发脱落,但是如果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的脱发,这就需要引起重视了。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的植发专家通过下文给大家详细讲解

男性脱发的主要危害有:

(1)头发是人类美容的第一要素,男性脱发患者在年纪轻轻就顶着个光头,实在是对容貌的最大损害,对自信心更是个极大的打击,还会影响到职业选择,婚姻,甚至前程,这是很严重的男性脱发的危害。

(2)得了男性脱发的毛病虽然并无肉体痛苦,但精神上的压力与痛苦却叫人难以忍受。当今社会竞争激烈,脱发是令男子尤其是青年男子十分苦恼的事,而思想的苦恼,又加重了脱发的病情。因此,这也是属于患上了男性脱发的危害表现。

(3)男性型脱发被称为脱发中的"癌症",男性脱发的危害对自己的影响是很大的,其治疗是个世界性难题,导致这种现状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目前尚未有最直接和最有成效的治疗药物。

如今,植发是治疗所有脱发类型公认的方式。植发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发友后枕部或者颞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种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可以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而且不会再次坏死。看了这很明显,就是新的毛囊替换旧的毛囊。

新生毛发植发专家介绍到,人工植发手术在治疗脱发的效果上面相比药物治疗有着明显的优势。一般来说,防脱和生发药物只能对脱发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而对于脱发严重的患者就没有任何效果了,而且药物治疗的方式有一定的依赖性,如果不坚持服用的话,脱发情况就会加剧,长期的服药药物还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而人工植发手术的原理是提取后枕部不含雄性受体的健康毛囊组织,经过加工后种植到脱发部位,因为后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分泌的影响,所以种植后长出来的新发也不会因为脱发的原因再次掉落。

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的植发专家指出:在了解了植发原理的情况下,您就能明白植发疼不疼了。植发是一种仅在头表皮层的一种微创精密手术,而且会在头皮部打麻醉,所以患者在植发的过程中是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的,而且患者都处于清醒状态,可以交谈、看书、看电影、听音乐等等,不妨碍手术,甚至有很多患者在手术过程中睡觉,这样的情况在临床手术中到处可见,可见植发手术的手术患者是感觉不到疼的。有这种担心的患者实际上是对未知事物的恐惧所致。在植发后的几天,由于麻醉的作用渐渐消退,患者头部会有轻微的疼痛,这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不会出现疼痛难忍或者无法入睡的现象,这一点患者不必太过担心。所以完全不必担心植发有多么的疼痛。

VIC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

——国内首家与韩国毛发移植专家深度合作,获得了多国毛发移植技术临床实践的案例数据,针对亚洲人的毛发特性所研发的;结合了新生现代化时尚理念、韩国先进的医学美容科技等,从整体形象到每个毛囊的种植方向,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让种植后的毛发更加自然美观,倍显青春活力;同时,采用韩国最先进的毛囊提取仪(PK-8000),使用高精细口径毛囊提取头,有效的保护毛囊提取的完整度,使成活率达到更高的标准。

种植毛囊

种植毛囊,【温馨提示】在植发服务上,杭州新生植发与发友签约、术后专业回访等一系列先进的植发理念和服务,确保植发手术成功率100%和毛囊存活率98%以上,保障每一位发友达到理想的植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