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随着对毛发移植手术的了解,我们知道现在的毛发移植手术都是采用自体毛发移植,自体毛发移植是针对异体毛发移植来说的,由于人体的自我保护功能,具有很强的排异性,这就导致异体毛发移植效果不理想,而自体毛发移植效果就不同了。那么自体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杭州最好的植发医院告诉你植发价格的具体情况。

到底什么影响植发的价格呢

1、面积:毛发种植的价格因头发稀少程度情况不同而不同;发友可根据自己脱发的面积,头发密度等情况来进行分析,做到心里有数,提高手术性价比。

2、部位:随着毛发种植技术的发展,眉毛、睫毛等成为毛发种植的热门部位。毛发种植部位不同相应的价格也有所差异。

3、植发医院:由于毛发种植手术的植发医院不同,其价格也有所不同。这在某种程度上与医院的植发手术成本和性质相关。

4、皮下血供不同:毛发种植的手术质量、方法、使用的器械各不相同,这就决定了毛发种植所需费用各不相同。

只有去医院才能确定植发价格吗

杭州新生植发医院医生介绍,不同的脱发面积、医生资质、技术水平都会影响最后的植发价格。很多朋友表示,进行植发咨询时都会被邀请到院咨询,可是自己只是咨询植发价格,为什么一定要到院了解呢?很多朋友存在这样的疑问。其实医生只有了解了您的脱发情况后才能确定植发方案,从而确定。真正合理的植发价格应该是完全公开透明的,植发中每一分钱都花得清清楚楚,植发后才感觉物超所值。

温馨提示:影响植发价格的因素基本上就是这些,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植发价格是肯定需要考虑的,但是植发重要的是植发效果,一味的考虑植发价格而不顾植发效果的话,这种想法也是非常不可取的,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