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手术是有效治疗脱发的方法,移植过的毛发会同其它的毛发一样自然生长,也需要修建和整理。如果你正存在着毛发脱落之类的困扰,就可以考虑用毛发移植进行补救了。对于毛发移植,求美者往往会问价格问题,下面就是头发君整理的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顺德种头发多少钱

顺德正规植发价格是如果计算的

国内正规专科植发医院都是以毛囊单价做为计价单位的,顺德也不例外。一般植发是10~15元一个毛囊单位,每平方厘米40-60个毛囊单位,植发的价格从几千到几万都是存在的,具体的是价格是根据自身脱发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来判断的。植发是按照毛囊单位数量收取费用的,比如你要植500个毛囊单位,如果10块钱一个毛囊单位的话,就是5000块钱。因此,很难确切说,植发要花多少钱。

但是植发前可以去植发医院做一个相对准确的估算,可以通过毛囊单价×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 术后恢复用药算出相应的价格。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什么样的人适合性毛发移

由于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

毛发移植的取毛处会不会受影响

头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一次采取头皮宽度在2cm之内,可直接拉拢缝合。从微观上讲,取毛区周围毛发间距平均性略有增大,但从直观上讲,看不出任何明显差异。尤其毛发长长之后从上向下一遮盖,丝毫不影响外观。同样道理,经过一定时间之后,还可反复取毛,二次、三次、甚至四、五次。

毛发移植手术是否一次成功

毛发移植的平均成活率一般在95%以上,但是想达到对秃发区满意的覆盖一次手术一般很难完成,主要因为供毛区一次供毛有有一定的限制,并且秃发区也不可能一次移植非常密实。所以多数患者达到满意结果都要在2-3次左右甚至更多次。

推荐阅读:

种头发大约费用是多少

人工毛发种植多少钱

种植毛发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