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一直是评定女性外在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到了今天,越来越多的男性被脱发问题困扰,也开始注意头发问题,其中发际线种植就受到了男性的广泛关注,今天头发君就来说一说,男性在意的发迹线种植手术需要多少钱。

男士种植发际线多少钱

1、受脱发面积的影响

男性脱发很多都是从额角开始,但是脱发等级不同,脱发一级的额角头发开始脱落和脱发四级的发际线后退,形成了M型脱发显然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脱发等级越高,脱发面积越大,需要移植的的后枕部毛囊单位就越大,发际线调整手术效果得不到保证是一方面,更直观的是移植发际线所需要的费用会正比增加。

2、受植发技术的影响

除了移植的毛囊单位大小,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植发技术,现在国际上通用的是FUT隐痕植发技术和fue无痕植发技术,其他的新技术展示还没有研发成功。从字面意思上就很好理解了,隐痕植发技术需要使用手术刀,会留下疤痕,但是价格比较低,在8-10左右一单位;无痕植发技术不需要开刀,疤痕微小的看不到,对头皮的创伤比较小,但是价格相对比较高,在10-12元一单位。

3、受植发时间的影响

植发医院作为盈利机构,自然也会分淡季和旺季,在手术旺季去,可能手术价格就是原价,如果在手术淡季去,可能会有一些折扣。

其实男士种植发际线与女士没有什么区别,有些男士也会坚持使用FUE技术,有些女士觉得使用FUT技术也可以,大家只要了解影响费用的因素是哪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