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北京就会想到四九城,四九城的中心故宫也是人人皆知,看着这红墙绿瓦,结合着自己看清装戏的经验很容易把自己代入进某个格格妃子的角色之中吧。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年纪轻轻的九零后只怕是没成妃子倒是变成了皇上,锃光瓦亮的大脑门从美梦变成了噩梦。那么今天老张就和大家说说北京发际线种植多少钱吧。

北京发际线种植多少钱

1。 什么是发际线种植?

发际线种植是利用自己后枕部的毛囊经过均匀的提取、培养最后种植到前额的一种手术。在种植前,患者可以选择自己发际线的形状,在医生设计后便可以进行手术。现在市场上通常发际线种植是使用FUE即无痕植发技术进行手术的,手术中微创,术后也几乎看不出来任何疤痕。

2。 北京发际线种植多少钱?

在北京种植发际线和在其他国内城市种植价格并不会有太大的出入,通常为10-15元一个单位。价格计算公式为——要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X单位毛囊抑制价格=较终一台移植手术的价格。

3。 手术之后很痒可以用手抓吗?

可千万不要抓啊,刚刚植下的毛囊根基未稳,肆意抓挠的话可能会使刚刚种下的毛囊坏死、脱落伤口也有可能感染。伤口愈合的过程确实可能会很痒,但是为了您种植区域的恢复状态,千万不能不能抓。

其实植发手术在全国各地的价格出入并不会很大,这篇文章所给出的价格以及公式是在全国范围内都适用的。

推荐阅读:

发际线后移植发后会脱落吗

额头种植发际线多少钱

郑州种植发际线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