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发友私信里问——

好日子植发多收钱吗?大家都抢着在好日子植发

现在靓号都是很值钱的,比方说一个手机靓号要好几万,而一个好的车牌靓号要十几万,特别是有一长串88888的靓号更值钱,现在就想问,像靓号一样的好日子植发多收钱吗?比方说2020年2月2月的植发,一长串的2,谐音“爱”,再比如8月8日8时的植发手术,好几个8呢,谐音“发”……

真是意想不到的问题啊。既然问到了,雍禾老张也是认真地回答一下。

答案是:好日子好时辰植发是不会额外多收钱的,和其它日子一样费用,植发费用大体包括4个因素,一是不同的医院不同的价位,二是同一医院不同的技术不同的价位,三是不同的种植量是不同的总价,四是个别情况下不同医生是不同的价位,没有时间因素的。

你可能反过来问,既然如此,大家都抢着在好日子植发,比方说8月8日是“双8”,不就植发太拥挤了吗?

我们的回答是,欢迎大家抢好日子的植发手术,谁先抢上就是谁的,而好日子的植发手术量又是限定的,就看谁先提前预约到这个日子的手术。打比方吧,雍禾某一个直营院8月8日就做8台手术,如果你是第9个预定这一天手术的人,就对不起了,只能把手术安排在8月9日或其它时间了。

(这个发友2015年种植2015单位,年份和种植量吻合,他觉得吉祥。这是术后25天的后枕。)

说来,好日子有些是公认的,而有些又是主观的,不同人有不同的好日子概念。打比方吧,有些人喜欢在生日这一天植发,有些人喜欢在结婚纪念日植发,不同人是不同的生日和结婚日,这样好日子也就错开了;有些人偏爱不同的传统节日,有的喜欢端午植发,有的喜欢中秋植发,有的喜欢元宵节植发,有些人偏爱不同的24节气,有人喜欢立春植发,有人喜欢秋风植发,反正嘛,不同人不同的好日子标准,这样也算是错开了时峰。

公认的好日子植发都不额外多收钱,不同人不同偏好的好日子植发更是不额外多收钱。

那么,好日子植发得提前多少天预定合适?这个好日子被公认的程度越高越要提前预定,比方说国庆植发吧,有些人是提前20天,甚至是提前一个月预定了。2009年,雍禾老张刚入道植发业,有一个大老板提前20天预定了2009年9月9日9时的植发手术,说来他特别喜欢9,一长串的9寓意天长地久。

说实话吧,过于在意好日子植发的人比例并不是很多,一般人都是随机植发,什么时间有空了,什么时间有钱了,什么时间脱发连自己看不下去了,就赶紧植发,对他们来说,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因为植发不分四季,一年365天天天都可以植发,天天能植出好效果。

当然,对于一些特殊群体的人来说,是有特定的好日子的,比方说大学生植发和老师植发,最好的日子就是暑假,准备充分,休息时间长。

其实,最好的日子就是快日子,严重脱发了越快植发越好,早一天预定手术,早一天植发,早一天变帅气,早一天好心情。

好日子植发不额外多收钱,快日子植发也是不额外多收钱。

(这是雍禾的案例,他是在普通日子植发的,照样植出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