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在网上咨询植发有好几个月了,也咨询了很多不同的机构,每个机构给出的价格都有一些差别,但是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有的机构给出的价格那么低而有的机构却那么贵呢?植发价格到底是跟什么有关的?价格低的都是骗子吗?

植发价格是由是什么决定的?

这位发友你好,很多人都习惯把植发列为一种“高不可攀”的奢侈消费,但是具体植发需要多少钱却一直是个未解开的谜。其实植发需要多少钱并不是那么神秘,并非“高不可攀”虽然每个人植发所花费用不同,但却是有规律可循的。那么

植发价格到底由哪些方面决定呢?

1、脱发等级

脱发的等级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需要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而植发的单位数量直接决定了价格,根据脱发等级的不同,专业植发医师会根据每位发友的不同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植发方案,合理分配植发数量。举例来说,如果只是发际线微微上移,需要调整,那么所需要的毛囊单位就不会太多,而如果头顶大面积脱发的话,所需的毛囊单位就相对较多,价格自然偏高。

所以说,植发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脱发程度,越早治疗所需费用就越少。

2、植发技术

众所周知,FUE(毛囊单位提取)技术相对于FUT(毛囊单位移植)技术而言,已经是先进了很多,不会出现后枕部的条形疤痕,也能大大提高毛囊成活率,所以价格肯定会有一定差异,因为植发成本提高了。

而现在,有不少先进的植发医院在FUE(毛囊单位提取)的基础之上,再次进行了革新,于是出现了更新一代真正实现无痕,高成活率的植发技术,例如碧莲盛的SHT(无痕植发技术)和BHT(超精细多维高密植发技术)。而这些新技术,也是来源于器械的高成本投入,以及医生根据多年丰富经验所进行的研究,所以相比一般的植发技术,它的成本更高,植发的花费也会更高一些。

3、主刀医生经验

因为目前植发手术主要由人力来完成,所以医生的经验成都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对后枕毛囊进行最优提取,如何最短时间内将毛囊种植进去,如何种植达到最佳自然度等细节,都和医生的经验息息相关,所以经验丰富、职称高的植发医生,肯定要比普通植发医生费用高一些,正规植发医院每一位高职称医生都会有一个清晰收费明细,发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自行选择。

4、毛囊健康情况

对于植发手术费用而言,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移植的毛囊数量,而决定毛囊数量的因素除了植发面积之外,也和发友本身的毛囊健康程度有关,如果毛囊健康程度一般,例如每个毛囊单位只有一根头发,那么想要达到更浓密的效果就需要提取更多的毛囊单位。

5、发友自身要求

每一位发友都有自主的一些美观需求,例如有些做发际线的美女发友,会主动要求医生把发际线调整得更低,以达到脸小的美观效果,这样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毛囊的用量。而有些头顶脱发的男性发友只要求在头顶达到遮掩的效果即可,并不需要一个完美发际线,这样的话就会减少一些毛囊的用量。这些因素也是直接影响到植发价格的。

发友们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话可以添加下方我的私人微信,发送几张个人详细脱发部位照片我会根据你的脱发情况以及个人植发经验针对性给出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