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术最怕遇到一个技术资质都很差的医生,毕竟这是开刀的事情,万一在体内造成某种损伤运气差一点的神仙都救不回来。即便植发手术是一个外表皮手术,出血量也很少,但是术后效果却是需要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首先便是医生团队的技术,毕竟做完一次手术想要再做还得等一年。那么,选择优秀植发医院和医生的标准是什么?

不管哪一行,都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植发并不是一种疾病手术,非要说的话算是一个美化手段,而一般大医院的医生在处理各种不同病症的时候很少做植发手术。所以首先在医院的选择上,要选择专精的,比如专业的植发医院和公立医院植发科,他们不仅自己技术精良,手下带出来的植发团队也是万里挑一的,并且植发团队也需要至少3~5位以上的医生和至少30位以上的技术人员和护理人员。

当然植发团队也有好有坏,这里就有两个选择标准,一是完成第二次植发的能力,二是一次植大量毛囊的能力。不少患者光靠第一次植发是不够的,需要做第二次植发,但是头皮在做完第一次植发之后弹性会下降,要再取得健康毛囊的难度也上升了,而且要如何在已经成形的第一次植发区域做到视觉平衡也是一个难点。还有就是看医生做单次大量植发的能力,这个医生和团队是否有能力快速取下毛囊、分离、种植。

按照以上说的标准,我们基本可以找到一个能让自己满意的医院和医生团队。

推荐阅读:

怎么选择植发的医院呢

怎么选择一家稳妥的植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