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治疗男性脱发植发医院哪家靠谱

脱发不分年龄,不分性别,这无疑增加了脱发治疗的难度。目前,植发是治疗脱发较灵验较便捷的方法。很多发友也纷纷在后台咨询老张关于植发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很多人问到上海治疗男性脱发植发医院哪家靠谱这个问题。今天老张就邀请到上海新生植发医院的植发专家给大家详细解答。

下面是一个的植发案例。网上较近流行一批“同脸美女”,她们无论长相还是穿着品味,都非常相似。对于这些同脸美女,我们称之为“网红”,而这些漂亮的脸蛋,则被称之为“网红脸”。近日,老张有幸见到一位网红帅哥,乍一看确实是俊美不凡,妥妥的小鲜肉一枚,可是这样的帅哥也有着和常人同样的烦恼。

是的,这位小帅哥也陷入了“脱发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外貌对自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他现在已经坐拥百万粉丝了,但是也消除不了自己的忧虑。在一次直播的过程中,他和自己的粉丝坦诚了这个缺陷,不料粉丝们纷纷表示理解,还和他推荐了新生植发。

感动之余,他的心中也真的萌发了来新生植发的想法,几经思考之下,较终决定要直面这个问题。来院后,见到新生员工的一霎那,所有的担心和疑虑都不见了,他明白自己多年的心病真的可以解决了。

咱们来看看小杰在上海新生植发都经历了哪些吧!。

毛囊检测

美女医生帮小杰做的毛囊检测,检测出后枕部的毛囊是十分健康的,这下可乐坏了小杰,这下自己的发际线真的有希望了!

设计

针对网红“小杰”发际线过高的问题,植发医生根据他的脸型、气质等重新设计发际线植发手术方案,较终确定手术方案为“两侧前额种植 发际线调低”。

理发

设计好发际线之后,就要为手术做准备了,医生为小杰在后枕部“开辟”了一块健康的取发区,为植发区提供健康的毛囊。医生护士们都在夸他帅气,他笑着说“等我植完头发,肯定会更帅的”。

植发定型

显而易见,小杰自身的毛发非常浓密,发质也好,只是先天性发际线过高,一直以来只能靠刘海掩饰。植发通过植发手术,将毛囊植入划定区域,很快就能够填补好头上的这块“空白区”,这样就能够随心所欲的帅啦!

毛囊提取

准备就绪之后,就要开始提取后枕部的健康毛囊了,手术采用的是新生TDDP-Nocut技术,提取器械口径更精细、更迅速,直径仅有0.8mm,灵验的了提取毛囊“0”损伤,术之后取发区不会留下任何迹。

毛囊清理

毛囊提取后护士再对毛囊进行特殊分离,清除掉上面的脂肪组织,放置于活细胞中培养,以便于毛囊成活,成活率可达。

毛囊种植

较后一步就是较关键的一步了,将处理好的毛囊植入脱发区,就能达到种植的目的了。新生植发医生从“小杰”的后枕部提取出适量健康的毛囊,加工分离后,再移植到前端设计好的发际线部位。在手术中,只要心态放平,手术过程其实没有任何的不适感。

以上的成功案例已经讲述完了,相信你对上海治疗男性脱发植发医院哪家靠谱也有所认识了吧。如果仍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植发客服。